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降不止!华硕X1600 PRO显卡跌破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1:2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用狂降不止来形容华硕在暑期的表现在恰当不过了,其前段时间刚将旗下的X1300 PRO和X550显卡进行大幅度调整后,今天小编就又得到消息,华硕又将旗下X1600 PR0显卡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如今,这款显卡的售价仅为799元,价格直逼二线厂商,所以经过此次降家后,其性价比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最近要买显卡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狂降不止!华硕X1600PRO显卡跌破800元

  在显卡的做工上,华硕一向都具有上乘的用料及优秀的做工,所以该款显卡也不例外,显卡采用红色PCB板,在PCB的正面,独特铜制散特器几乎占据了PCB的3分之2,不仅有效的保证了显卡的长时间稳定运行,同时使整个显卡看起来十分美观。


狂降不止!华硕X1600PRO显卡跌破800元


狂降不止!华硕X1600PRO显卡跌破800元

  在性能上,该款X1600 Pro基于RV530 Pro核心,采用了最新的90nm的制造工艺。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渲染单元,显卡除了支持DirectX9.0c和最新的SM3.0之外,增强的图像输出品质、高性能、HDR、Avivo视频技术以及Crossfire双卡互连等等技术。


狂降不止!华硕X1600PRO显卡跌破800元

  在显存的设计上,这款显卡采用现代DDR2显存颗粒,组成了256MB/128bit主流显存结构。这款华硕EAX1600PRO的默认工作频率达到了500MHz/780MHz。


狂降不止!华硕X1600PRO显卡跌破800元

  输出方面,华硕EAX1600PRO这款采用了全接口设计,DVI和VGA接口可以兼顾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

  现在该款显卡的售价为799元,经过此次降价后,其在性价比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非常适合一些追求品质的朋友选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海龙5112#(电话:82663013)或鼎好4292(电话:82696245)去看看。同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