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顶风作案 3年保优派17寸液晶1499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elix

  【广东行情】涨价!涨价?这恐怕是在本周的液晶市场里听到最多的声音了,这个被猜测了一周的消息也开始有事实反映到经销商那里,据说三星已经开始调高其17寸液晶的进货价格,到底几时会把这部分价格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也仍然是个未知数。而编辑在优派的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的情况则是,优派也打算把其17寸液晶优派 VA702、优派 VA721价格从原来的1488/1499元涨到1599元,这实在不是一个值得大家高兴的信息。不过,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另一款1499元的优派 VE720m终于到货深圳,结束了之前一直有价无货的状态、并保持1499元售价不涨,如果前面提到的2款液晶真的涨价,那么这款VE720m将继续成为优派最便宜的17寸液晶之一。

  优派VE系列液晶里面的字母E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Elegant(优雅)、Efficient(高效)和Easy(轻松),相信这也是大家所追求的生活吧?!

顶风作案3年保优派17寸液晶1499元上市
优派VE720M

  优派VE720M也继承了其VE系列的这一设计理念,这款产品具有人性化的外观和功能设计、抢眼的性能和服务表现:VE720m采用可升降设计、屏幕可作100mm的高度调节,方便用户选择最舒适的观看角度;屏幕下方自带音箱,让多媒体功能更为全面;绿色环保的无铅制程、通过了TCO99认证,更好地体贴用户的健康。

顶风作案3年保优派17寸液晶1499元上市 顶风作案3年保优派17寸液晶1499元上市
优派VE720M右上角的型号LOGO、可升降底座

顶风作案3年保优派17寸液晶1499元上市
优派VE720M

  除了出众的外观,优派VE720M在性能参数上也居于主流,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达到350流明,对比度为350:1,新一代的ClearMotiv动态影像清晰技术令其响应时间达到了主流的8ms,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60/150度,提供了一个D-Sub模拟信号接口。

顶风作案3年保优派17寸液晶1499元上市
优派VE720M外置电源设计

  优派领先业界的三年全免费质保服务为用户带来了真正放心的使用期,在质保期间免除用户一切维修和零件费用,加上24小时的免费电话热线,使用户能够真正感受买得顺心、用得放心的购机体验。

  [参考价格]:优派 VE720m 1499元(2006年8月4日)
  [咨询电话]:0755-83681316 83681971
  [销售地址]:优派显示器专卖店:赛格4221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