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只选最好的!三星顶级液晶降价、送礼更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2:49 天极yesky
佚名 

  三星显示家族历来就不乏经典之作,970P的推出更让人惊叹不已,奢华的设计、无与伦比的性能让众人倾心不已,一直被视为是显示器中的贵族。970P虽然拥有高贵的血统,但在价格方面更趋向于平民化。近期,970P又狂降到了3080元,从7月1日到8月31日购买的朋友还可以获赠价值128元的三星 PLEOMAX 时尚水晶鼠标,超值无限!

只选最好的!三星顶级液晶降价、送礼更超值

只选最好的!三星顶级液晶降价、送礼更超值

  摒弃了浮华、繁琐的设计,970P带给我们的是简约、稳健、气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它的三轴设计赋予显示屏达17厘米的自由升降空间,创下了“世界之最”。尤如一名街舞者,970P以全身的火力为我们带来了热情澎湃的感觉,在桌面上可以进行各种高难度技巧动作,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波浪形扭动等动作连贯组合而成,各个动作都可谓是娱乐性、欣赏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970P设计俯仰之间尽显皇者气质又不失浪漫美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第一次开创了将信号、电源、USB接口与机身的分离设计理念,所有的接口都集成在了机身后的小“尾巴”上,妩媚而又霸气十足,从而一举赢得了韩国设计大奖。

  970P采用了奢华的S-PVA面板,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可视角度达到了接近极限的178度,最大显示颜色为16.7M/24位真彩。拥有潮流的DVI-I接口、6ms的极速响应时间以及1000:1的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层次感和过渡等方面的表现为贵族们提供极致的视觉效果,970P更综合了三星独有的MagicColor、 MagicZone、MagicBright2、MagicTune、Magic Rotation等多项魔技,使用更简单,操作更完美,成为显示器家族中的王者之冠。

  三星970P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其完美的工业设计及强悍的性能令人赞叹不已,但其最早上市价格高达6000余元,让人略感遗憾,现在好了经过几次大幅度的价格调整,970P的价格到了3080元,喜欢的朋友完全可以出手了。贵族的享受、平民的价格,970P让咱老百姓也过一把贵族瘾。


  阅读关于 三星显示器 暑促 三星970P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