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内存 请吃饭 金邦暑促疯狂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8: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sukvi
  记得前几天,金邦对“金邦白金系列内存”进行过一次暑期促销,赠送麦当劳免费餐券一张。确实给MM迷们带来很大实惠。而不到一周的时间,金邦再次对这系列产品搞优惠。具体内容如下:

买内存请吃饭金邦暑促疯狂大放送

  从2006年8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凡购任何金邦白金系列内存均可获赠价值15元的大京九套餐餐卷一张。本餐卷复印无效,仅限大京九三好店使用,而餐卷截止时期到9月5日为止。

  而参加促销的“金邦白金系列内存”,编者在这里在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系列内存采用优选内存颗粒及电子元件,搭配一流的PCB电路设计技术,配备有铝合金散热片,可以非常有效的带走芯片产生的热量,为内存超频提供了更为可靠的保障。

买内存请吃饭金邦暑促疯狂大放送

  此款内存加装了标注有“GEIL”字样,由产品侧面可以看出产品采用了双面16片内存颗粒规格设计,产品整体做工严谨扎实,PCB表面布线清晰明了,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回路校验电阻并无省检,体现出了一流的做工品质。

买内存请吃饭金邦暑促疯狂大放送

  金邦DDR2 667内存采用了金邦64MX8 DDR2 FBGA封装内存颗粒,其CAS/Timing为4-4-4,内存的最大容量高达1G。产品延续了金邦一贯的精工细作。其带宽可达到惊人的10.6GB/s,不但采用了6层PCB,同时也在内存条上加装了散热片,以增强散热效果。

  另外,比起其他产品,金邦售后服务也是众品牌中的佼佼者。其提供终身包换,而且对不良品秉承了只换不修的优质服务,看来今年暑期金邦可是促销连连不断啊!最近有想DIY电脑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哦!

[商家电话] 024-62125519 2396689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