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双核,罕见大风扇超频卫士只要3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8:0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双核处理器的问世,难以避免的会加重电源的负担,如果再出现多核处理器,这样一来,普通电源就会因为难以负荷而使系统出现频繁死机的状况!而PC电脑在有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的同时,背后就更需要有一款能堪重负的电源。假如,你还是喜欢超频的玩家,那么电源的负荷就更大了,不过,这里有一款产品可以结束你的后顾之忧。   

支持双核,罕见大风扇超频卫士只要360!

  这款鑫谷速核系列电源的型号为535PE,它最大卖点就是支持双核处理器,超频卫士功能,以实现数字家庭的多任务处理。符合INTEL最新的ATX 12V 2.2版规范。这款电源可以在刮开防伪标贴涂层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话、短信、上网三种方式验明真伪,方便用户验证产品。
 
  镀镍外壳,有效防止辐射,配备直径为14cm的散热风扇,能够在噪音和散热方面取得一个良好的平衡。在350-400W电源市场,罕见14cm设计,其电源线均采用尼龙网进行包裹,方便用户在配机时不再为众多的导线所烦恼。电源后面还应用了蜂巢状镂空散热孔的设计,使得整体散热达到很好的效果, 
 
  从电源铭牌上可以清晰的看出来这款产品的额定输出功率为350瓦,符合ATX 12V 2.2电源规范,使用双路+12V输出,其中+12V1给PCI-E显卡等外围设备供电,+12V2单独给CPU供电,甚至其峰值电源达到了16A!完全满足处理器在开机瞬间峰值电流的要求,适应多任务处理。
 
  要满足数字家庭各种设备的输出要求,免不了准备好异常丰富的接口,20+4PIN主电源接口,3个D形口,2个方6PIN(PCI-E显卡), 6个S-ATA II高速串行硬盘电源接口,如此多的接口完全能满足你的需要。
 
  电源要看是否真材实料,就得动手拆开看看了,我们拆开看的时候,完全可以看到用料十足,为保证用户在使用中得到更加稳定的输出同时将电磁干扰降到最低,两颗820uF大电容,一级与二级EMI线路做的非常扎实。
 
  具备对外和对内双重温控保护功能,独创CPU延时散热保护系统——超频卫士,在电脑关机后,继续为CPU风扇供电大约5分钟,这样能够把CPU的热量充分散发开去,让CPU尽快冷却下来。一方面,有效防止CPU因过热而烧毁,另一方面,可以延长CPU寿命,解决超频玩家的后顾之忧。提供了一个3pin风扇电源供电接口,只要将接口插上即可。
 
  [总结]:电源是整个计算机正常运作的基础,计算机的所有部件都靠它供电,而加大投入在电源的资金,可以更好的保护你的机器稳定运转。这款电源报价为360元,可见这款产品主要针对中高端用户。速核535PE是足以应对目前所有主流PC应用,可以为数字家庭提供稳定、多线程的动力来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