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昆明]AMD双核CPU终于降价 死嗑英特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51 IT168.com
作者:penny   

  【IT168 昆明行情】随着英特尔“扣肉”CPU的上市,AMD自然也不甘落后,一款AM2接口的AMD Athlon64x2 3800+双核心处理器掀起了一场降价风波,商家给出的报价为1240元。
   
[昆明]AMD双核CPU终于降价死嗑英特尔

  延用了90纳米的工艺制作,做工精细,手感不错。该CPU基于最新的Socket AM2接口,针脚数量为940针,左下角增加了一个针脚。内建的内存控制器从DDRI升级到DDRII,优秀的超频能力也让该款CPU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昆明]AMD双核CPU终于降价死嗑英特尔

   
[昆明]AMD双核CPU终于降价死嗑英特尔

  处理器有低功耗和超低功耗两个版本,TDP分别为65W和35W。功耗35W的Athlon 64 X2与普通版Athlon 64 X2相比,性能功耗比提高154%。
  

[昆明]AMD双核CPU终于降价死嗑英特尔

  如此一款具有很高性价比的CPU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王金刚
        地址:昆明市圆通北路54号昆明新华震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515352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