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面板可随心更换,创新迷你时尚音箱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创新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时尚的小音箱——Creative I-Trigue 200,它采用了2.0声道设计,前置面板可换,是时尚人士的错选择。

  Creative I-Trigue 200音箱,其将小巧简洁的设计与丰富功能的完美结合,它拥有两颗强劲的“钕磁铁钛合金”微型单元和一对优雅精致的音箱箱体,给人一种精悍之美;而它所表现出那清晰的高音、有力的中音和强劲的低音,又透着一份细腻;可换面板的设计,更是让您在这个充满个性色彩的世界里多了一笔油彩。憨厚俏皮的音量旋钮、电源开关,清澈的亮蓝色LED指示灯和实用的耳机插孔,显露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白色镜面壳体、金属光泽的钛合金单元、银色脚座,配以富于变化的彩色面板,连接任一款MP3播放机或者笔记本电脑,都自然和谐到了极致。Creative I-Trigue 200所带来的正是你一直寻觅的,那不经意间增添的这一份生活的情趣。

面板可随心更换,创新迷你时尚音箱到货

  这款音箱采用了钕磁铁钛合金微型驱动单元,高精确度的钕磁铁钛合金微型驱动单元展现真实、平衡和自然的声音,卫星音箱双向弧形外廓倒相管设计,双向弧型外廓后置倒相管设计,提供更清晰饱满的中低音再现。音箱带有方便独自聆听的耳机插孔,内置辅助音频线,既避免了外接音频线的麻烦,又减低了音频线的故障率。附赠三对彰显个性的透明色、绿色和黑色可更换面板,亮粉色和亮蓝色将做为可选择的附件同期推出。

  这款音箱上市报价为299元,适合活泼可爱的女生、校园时尚一族、公司年轻白领等,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创新I-Trigue 200音箱               ¥299元
[经 销 商]:重庆昭创科技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心一电脑
      重庆石桥铺泰兴恒乐电脑
      重庆石桥铺赛博心一电脑
[咨询电话]:023-8615502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