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19寸广视角液晶 美格T9仅售22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02 IT168.com
作者:小白   

  【IT168 沈阳行情】随着液晶显示器的逐渐普及,原来高端的19寸液晶也开始放下身价走入普通用户中。美格T9是一款关注度较高的19寸时尚液晶显示器,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美格T9的最新售价为2299元,想要购买大屏幕液晶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19寸广视角液晶美格T9仅售2299

  美格T9采用了纯黑色的机身设计,配上时尚的超窄的边框,充分的显现出它的高贵气质。银灰色的“MAG”LOGO以及亮银色镂空椭圆形底座,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显示屏下银色的按钮区呈一条平行的直线,显得简单整洁。

  性能方面,美格T9采用了高品质的19英寸液晶面板,具有8ms极速响应时间,拥有250cd/m2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分别为170度,带宽为165 MHz,分辨率为1280×1024。
[沈阳]19寸广视角液晶美格T9仅售2299

  T9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采用了经过特殊涂层处理后的玻璃屏,在提升液晶显示器画质效果的同时,又有效的保护了液晶面板不受伤害,设计得非常人性化。产品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内置电源,并且通过了TCO03认证。同时还拥有OverDriver技术,支持图像全程硬件解码。

  美格19寸液晶外观设计极富艺术气息,屏幕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分别为170度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卖点。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美格美通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0222。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