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昆明]英特尔扣肉新武器 主板秘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01 IT168.com
作者:hp84   

  【IT168 昆明行情】随着Intel“扣肉”系列CPU的出世,Intel自然也少不了生产支持该CPU的主板。笔者今天就看到了一款Intel原装965P主板,商家给出的报价为1399元。
   
[昆明]英特尔扣肉新武器主板秘密上市

   该款据说是专为“扣肉”量身打造的主板可谓是造型独特,做工精细。采用传统的ATX结构,CPU插槽类型为Intel Socket 775,支持Celeron D/P4/PD/Core 2 Duo/Core 2 Extreme多种CPU,前端总线频率533/800/1066MHz,支持超线程技术,82P965北桥芯片搭配82801HB(ICH8)南桥芯片,性能出众。支持DDR2型内存,支持内存传输标准PC4200/PC5300/PC6400,4个DDR2 D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达8GB。 采用PCI-Express显卡接口标准,支持串口硬盘接口。不集成显卡。
   
[昆明]英特尔扣肉新武器主板秘密上市

  此外,该款主板还有很好的扩展功能。3个PCI+4个PCI-Express扩展插槽,10个USB2.0/2个IEEE 1394扩展接口等给用户提供了很好的升级空间。CPU自动检测,硬件错误侦测,硬件监控等功能以及四相电源回路的设计,给CPU和主板带来了更稳定的工作环境。
   
[昆明]英特尔扣肉新武器主板秘密上市

  
[昆明]英特尔扣肉新武器主板秘密上市

  有兴趣装配双核电脑的朋友可以考虑按以下联系方式选购该款主板。
          联系人:余群
          地址:圆通北路40-42号云南思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5035277 503527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