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AM2继续火爆 磐英新款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01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近期支持AM2的主板层出不穷,各主板厂商也绞尽脑汁在不断推出新品的同时大打价格战。近日,一款磐英KM2-T主板登陆成都,并且以599元的实惠价格打响市场。

[成都]AM2继续火爆磐英新款主板上市

  磐英KM2-T主板采用红色的PCB大板无铅工艺设计,用料十足,没有毛刺,做工非常的好。这是一款基于VIA K8T890芯片组的ATX主板稳定性和兼容性也特别好,全面支持Athlon 64/FX/闪龙/X2 CPU类型,前段总嫌贫率达到了1000MHZ。

[成都]AM2继续火爆磐英新款主板上市

  此款主板提供了4根DDR2 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8GB的内存,另外可以看到内存供电模块采用开关电源模组,内存槽下方也有密密麻麻的电容电阻,充分说明了此款主板在用料方面毫不吝啬。

  供电部分,磐英KM2-T主板采用了三相供电,使用了铝壳电容,保证了系统稳定高效的工作。

[成都]AM2继续火爆磐英新款主板上市

  此外,磐英KM2-T主板板载了RTL8110S-32芯片,超高速千兆网卡和VIA VT1617A六声道音效声卡。扩展方面也比较充足,2*PCI+(2+2)*PCI-Express的接口标准足够用户使用,硬盘接口标准为ATA 100/133+2Xsata,并且还提供了8个USB2.0接口。

[成都]AM2继续火爆磐英新款主板上市

  为了方便用户随时观测主板运行状况,磐英KM2-T主板还专门为用户提供了debug故障检测灯。

[成都]AM2继续火爆磐英新款主板上市

  对此款主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华能大厦一楼的成都新达电子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82628 85482658 85482638,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的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