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砍价宝典 8.03硬件产品成交价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6:14 IT.COM.CN
作者:阿特,编辑/刘特鑫

  【IT世界装机】在经历了昨天的内存大涨价后,今天的配件市场大体上都比较平稳。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因为受到台风的影响又继续波动。

  Intel方面,今天降幅最大的产品来自扣肉---E6300,降了30元,来到1640元的低位,不过与Intel的定价相比,相信还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其他降价的产品就包括了P4P4 531 3.0G,P4 524 3.06G,P4 511 2.80G等,幅度都在10元左右,低端的赛扬D方面也有小幅的下降。

砍价宝典8.03硬件产品成交价指南

  AMD方面,今天AMD盒装的产品价格变化不大,唯一的降价来自K8 3000 939,小降了10元。其他产品的价格都与昨日持平。

砍价宝典8.03硬件产品成交价指南

  内存方面,今天内存的价格依然一路上涨,DDR2内存基本上都有5到10元的涨幅,而DDR则普遍维持原价,威刚的DDR内存还有小幅的降价。在经过昨天的暴升之后,内存继续涨价的势头已经有所缓和,相信周末时会有所回落。

砍价宝典8.03硬件产品成交价指南

  硬盘方面则继续保持稳定,一些商家有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但总体市场基本靠稳。

砍价宝典8.03硬件产品成交价指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