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本季度向发展中市场出货140万754针Sempro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40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为了清空现有库存并扩大低端市场份额,AMD计划在第三季度向发展中国家市场出货141.3万颗Socket 754接口的Sempron处理器。

  这批处理器的型号是Sempron 2600+和Sempron 2800+,主频均为1.6GHz,二级缓存分别为128KB和256KB,价格分别为38美元和47美元。

  Sempron 2600+与2800+的主要输出国家和地区包括俄罗斯和其他独联体国家、东欧、土耳其、中国、印度、拉丁美洲、中东、非洲和南亚等,其中大中华区出货量为45万颗,占总量的近三分之一。2600+与2800+的出货比例约为1:9,即14.4万颗和126.9万颗。

  AMD此举也是为了对付Intel重新启用Celeron D 352/356,不过由于Socket 754接口Sempron仅支持DDR内存,AMD的策略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还要依赖DRAM内存生产商。

  

AMD本季度向发展中市场出货140万754针Sempron

  AMD向发展中市场“倾销”Socket 754接口Sempron(单位:万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