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笔记本的好帮手 罗技V450无线鼠标亮相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21 IT168.com
作者:阿诺   

    【江苏行情】笔记本电脑由于其出色便携性受到消费者的越来越地批消费者的关注,且性价比与台式机已相差不大。许多人用户一直习惯使用鼠标,往往不适应触摸板,选购一个鼠标是购买本本后的首要任务。近日,罗技针对笔记本用户推出的无线激光鼠标V450已上市,无线的设计将给您带来充分的“自由”。

笔记本的好帮手罗技V450无线鼠标亮相南京

罗技V450

    罗技V450以黑银为主色调,采用完全对称设计,透出一股干练和时尚的气息。鼠标的两个侧面采用橡胶材质,并根据手指的摆放位置设计了弧形曲面,使握感更加舒适,而两个按键都贴合手指的凹形设计,增强控制感。这款激光鼠标拥有1000dpi的分辨率,定位精确度明显提升,解决了前几代定位不准的问题 。

笔记本的好帮手罗技V450无线鼠标亮相南京

罗技V450

    配合高性能激光引擎,V450采用罗技2.4GH无线技术,还增加了放大镜功能,方便图象网页的缩放显示,并具有智能省电技术,2节AA电池最长可使用1年时间。该鼠标表面有电量指示灯,当电池快耗尽时会提醒用户及时更换电池。

笔记本的好帮手罗技V450无线鼠标亮相南京

罗技V450

    虽然V450是目前较高规格的无线鼠标,但也并非完美,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最好将信号接收器连接在与鼠标较近的插槽,不然会有信号延迟;其次,要准备一个合适的鼠标垫,以便达到最好的效果。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442元
    销售商家:南京普盟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市珠江路435号华海电脑数码广场2F21-1 
    商家电话:025-8328576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