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E3缩水幕后推手是微软、索尼和E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03 eNet硅谷动力
E3大展缩水并且会期移到每年7月的幕后推手原来是微软、索尼、EA和THQ。这几家厂商是迫使E3主办方将E3缩水的“催化剂”。

微软、索尼、EA和THQ表示,每年交给E3主办方的场地费就高达1千2百万美金,这还不包括展台展厅的搭建费用和相关的市场宣传费用。

微软对E3主办方关于E3缩水更注重厂商交流的新闻稿发表声明,微软表示,非常支持E3主办方ESA的决定,以提供新面貌的E3。微软表示,非常高兴看到E3正在合乎厂商和业界的需求。E3将继续为关键媒体、零售商、开发商和合作伙伴体提供有用价值。

索尼对此的官方反映是,索尼在过去12年当中均参加E3大展,并且以此向业界和消费者传达索尼在游戏和娱乐上的看法。作为ESA成员,索尼支持ESA作出的决定,这种决定将更好地强调业界和未来发展的需求。

E3缩水幕后推手是微软、索尼和EA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