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小资往前冲 索尼新款E76A液晶1799元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1: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四川行情】在电子业界有一种定律叫“索尼溢价”。意思是同样的电子产品,SONY的就是要比别人贵出一大截!SONY凭借什么?除了SONY的金字招牌,还有其深厚的电子功底和完美的工业设计,它总能俘获一大票小资群体。在液晶显示器时代,SONY失去了傲人的“特丽珑”资本,但是其“漂浮的曲线”的HS系列仍然让感觉其是电子产品和艺术品的结合。

     近日,SONY液晶产品全新E系列已经登陆成都,和HS相比,E系列除非了外观上有更大的突破外,更加注重实用性的结合,其价格也相对比较亲民:17寸版本SDM-E76A价格为1799元。

小资往前冲索尼新款E76A液晶1799元到货

SONY SDM-E76A

    SDM-E76A外观十分简约、优雅,与之前“飞跃流线”式设计的HS系列液晶有几分相似之处,但风格又略有不同:机身面板与底座依旧是连成一体,直接从边框延伸到桌面作为支架,在接近桌面的部分有一个斜面,斜面右边是OSD菜单按键及电源开关、上面则有个槽式设计。

小资往前冲索尼新款E76A液晶1799元到货

SONY SDM-E76A

    SDM-E76A在液晶屏幕下与Post-it®面板的位置中间,专门设置了一个单独的凹进去的槽位,可以将平时要用的笔、尺、橡皮擦、圆规等物品放置其中,就相当于我们小时候所用的文具盒一般,但却是一个没有盒盖、取放更方便的文具盒。有了这个设计后,文具用品在桌面随处滚动、摆放的现象再也没有了,随之而来的是整洁和快捷。

      SDM-E76A在显示器与桌面连接处设计了一个专门张贴便签的面板Post-it®,可以将便签贴在Post-it®面板上面。

小资往前冲索尼新款E76A液晶1799元到货

SONY SDM-E76A

     性能上, SDM-E76A具备高达3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也达到600:1,响应时间为主流的8ms,水平与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为160度,仅具备了一个常用的D-Sub模拟信号接口,其标准功耗约为38瓦,通过了TCO03认证。

小资往前冲索尼新款E76A液晶1799元到货

SONY SDM-E76A

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

[参考价格]:SONY  SDM-E76A 1799元

[咨询电话]:13550395230吴先生
[经销商地址]:数码广场3F320
[经销商]:成都七喜电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