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D来势不可阻挡 ATI为vista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1:20 IT.COM.CN
作者:迪贝编译 编辑:谭慧恒

  在ATI的硬件长期规划中,它们打算制造最好的电视协调芯片。虽然Rage Theater 550在出现的两年里面获得了许多的奖项。但是,现在它的面前出现了一款更成功的产品。

  这个更成功的产品不再是如常规一样在品牌后面加个编号来表示了。这个即将出售的产品是面向HD市场的,并且迎合了Windows Vista Home editions。产品中的协调芯片采用了一系列的安全技术。事实上,ATI将这些技术消息牢牢封锁,仅仅透露说许多的部件都是特殊制造的。所以我们只能说暂时知道是两种产品。分别是内置版本和外置版本。

  上面曾经提到过使用了新的安全技术,但是对于这个笔者并不清楚AMD ATI究竟是怎么考虑的。开发计划中, 使用了特殊的固件,特殊的BIOS,特殊的测试程序甚至于特殊的编码解释,还有其他一些硬件上的技术。我们暂时还不知道究竟是哪些。一旦知道了。将第一时间报道出来。

    ati的管理高层已经决定在圣诞节期间发售这个产品,无论到时候Vista是否开发完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