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高价不过699元 暑期降价低端AMD主板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1:11 IT168.com

购主板送散热器:磐正MF4-J
参考价格:699元

  购买理由:磐正MF4-J拥有“超磐手”的美誉,目前购买这款主板的用户可获赠价值70元的TT金星9风扇一个,装机更省。

  虽然AM2集成主板在整体装机价格方面更具优势,但对于部分对游戏性能有着较高要求的用户来讲,集成主板的显示性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选择非整合主板搭配独立显卡性能更强。虽然目前AM2平台上nForce500系列性能出众,但价位较高,多分布在800元到2000多元的价格线上,普通用户难以接受。而采用nForce4系列芯片组的主板,上市时间长,较为成熟,凭借性能稳定、成本较低等优点依然受到消费者的亲睐。

最高价不过699元暑期降价低端AMD主板导购(5)

磐正MF4-J

  磐正MF4-J采用ATX全长板型设计,基于单芯片nForce-4X设计,支持Athlon 64、Sempron系列AM2处理器。主板提供了4个DDR2 667/800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GB双通道内存。主板支持SATA2 300MB/s及NCQ技术,数据传输速度更快。

  磐正MF4-J主板提供1个PCI-E X16显卡插槽,2个PCI-E X1和3个传统PCI设备插槽,并且支持x8+x8 SLI模式,扩展性能强劲。功能方面,主板提供千兆网络接口和6声道数字音频接口。

最高价不过699元暑期降价低端AMD主板导购(5)

磐正MF4-J

  供电方面,主板采用屏蔽式扼流线圈组成的四相回路模式供电,滤波单元采用由SANYO电解电容,保证系统的稳定性。这款主板的特色在于集成了磐正独家的GHOST BIOS超频调节控制芯片,超频性能更强。而板载DEBUG灯设计,方便用户对硬件问题进行诊断。

  点评:主板拥有支持x8+x8 SLI模式、四相回路模式供电、集成超频调节控制芯片、板载DEBUG灯、千兆网络输出等众多优点,699元购买还送TT金星9风扇一个,颇为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华硕 A8S-X
·华擎K8VM890
·映泰TForce 6100-AM2
·磐正MF4-J
·硕泰克SL-K890M2-R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