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999双核:酷睿2来临前的最廉价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9: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空灵水仙

    CNET中国·ZOL 8月3日北京讯 说起戴尔PowerEdge SC430,人们大都自然联想到了2999双核服务器。从今年2月的第一次火爆登场到这个月的第4次促销,一共历经了近半年的时间。目前,这款服务器依然以2999的低价继续促销中。购买SC430服务器免费从免费升级英特尔赛扬处理器至英特尔奔腾D双核处理器。


2999双核:酷睿2来临前的最廉价体验
戴尔 PowerEdge SC430
2999双核:酷睿2来临前的最廉价体验
  戴尔 PowerEdge SC430  

    促销机型为SC430 N420701,想必各位读者已经很清楚它的配置了,但笔者认为还是有必要再叙述一遍。

    这款塔式服务器采用英特尔奔腾2.80GHz处理器 2X1MB的二级缓存,800MHz 前端总线。256MB (1x256) ECC DDR-2 533MHz 1R SDRAM 内存,最大支持4GB。标配有一块80GB (7200 RPM) SATA 硬盘,最大可支持2块硬盘共500GB。

具体配置:

戴尔PowerEdge SC430

N420701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英特尔奔腾D 2.80GHz

标配CPU个数/最大支持个数

1/1

内存(RAM)标准/最大

256MB/4GB

硬盘类型/个数

SATA/2

网络

集成双 Broadcom 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1.44MB/24X DV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2998.71元

    这款服务器还是针对中小企业而设计,所以它主要用于文件共享、打印服务等基础应用,而且对于缺少IT资源或技术专家的中小企业而言,PowerEdge SC430的设置、运行及故障排除也还是比较简易的。

    随着酷睿2处理器的发布,老至强服务器将逐渐淡处江湖,那么在这之前,作为最廉价的双核服务器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因此还没有体验过双核的用户们可以搭乘这最后的一班车,过一把瘾。

    戴尔免费销售电话:800-858-233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