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用为主 品质优秀!中环MR.DATA足球系列盘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8:06 天极yesky
佚名 

  自国际著名盘片制造商-中环集团推出自有品牌MR.DATA系列盘片以来,因其优异的品质及相对合理的价格广受国内用户欢迎。同时随着MR.DATA品牌产品销售量的不断扩大,其产品种类亦开始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在不断丰富。近期,中环MR.DATA系列盘片总代ORBBIT讯宜宣布,继中环MR.DATA 52X CDR系列;16X篆刻DVDR系列之后,已开始向国内市场提供足球系列的8X+/-DVDR系列产品。

实用为主品质优秀!中环MR.DATA足球系列盘片

实用为主品质优秀!中环MR.DATA足球系列盘片

实用为主品质优秀!中环MR.DATA足球系列盘片

  在当前16XDVD盘片逐渐成为市场主导的今天,8XDVDR产品的刻录速度仍能让大多数人接受。MR.DATA这款足球系列8X DVDR就明显是厂商专为那些追求实用及性价比用户的所推出的产品。本次推出的MR.DATA 8XDVDR采用的是20片包形式,分+/-两种格式的产品。与以往盘片产品不同MR.DATA足球系列首次采用了中环专利设计的便携式包装。在为盘片提供最安全保障的同时,最大限度的节省用户后期在盘包上的投资。

  虽然MR.DATA足球系列的包装很具实用性的买点,但作为世界一流的盘片制造企业,中环集团当然不会出现类似“买椟还珠”的错误,高级AZO染料加上中环精密的盘基及精良的制造工艺,保证了这款产品在性能上的出色表现。

  目前,中环MR.DATA 足球系列8X DVDR产品的售价为2.5元/片,非常值得推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