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到千元,就能享受神舟带来的宽屏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用CRT的价格就能购买到宽屏液晶,前所未闻吧??神舟就能满足你这种要求,神舟液晶全线降价,15.4寸宽屏液晶只要999元。不足千元的售价,远超千元的品质,让您舒舒服服的进入液晶时代!

     这款型号为HF154P的15.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具有非常轻盈亮丽的外观,超薄的边框设计再加上酷酷的黑色,让整台显示器充满纤细精致之感,半圆形底座更显玲珑曲线。

不到千元,就能享受神舟带来的宽屏体验

不到千元,就能享受神舟带来的宽屏体验

     这台液晶显示器拥有300流明的显示亮度与400:1的屏幕对比度,16ms的响应速度,完全可达主流液晶的要求,其最大分辨率竟可达到19宽的分辨率——1440*900,让显示画面更加清晰流畅。办公时间宽屏可以在一个屏幕内显示更多的文件页面或是平铺更多的窗口,从而有效地提高办公效率。休闲时刻,日前越来越多的大型游戏开始支持宽屏,神舟HF154P让你无论是游戏还是欣赏电影都能有身临其境之感。

     神舟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神舟承诺包退、包换、包修的三包政策。如果自购机之日起一周内出现非人为故障,可以退货;8至15天可以换机;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一年保修期过后还可继续保修三年,只收取零配件费用。这些保修政策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的更加放心。心动的朋友们不要再犹豫啦,赶紧出手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