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让经典延续 华硕P5B主板激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01 IT.COM.CN
作者:David,编辑/许智杰

继华硕首先将P965旗舰板型P5B Deluxe/WiFi-AP推向市场后,近日,此系列的标准板型P5B也以1499元的市场价格现身。作为P965芯片组的标准板型,P5B拥有更加实用的规格以及更平易近人的价格,无疑更加适合一般的用户群使用,如果您并不刻意追求顶级的高端享受,那么这款颇具性价比的华硕P5B主板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您的需要。

让经典延续华硕P5B主板激情上市

华硕P5B采用Intel P965北桥芯片,搭配Intel最新推出的ICH8南桥,令主板所支持的参数规格再上一个档次。P5B支持全系列的LGA775处理器,包括已经发布的Core2 Duo和Core2 Extreme。华硕P5B拥有4个DIMM双通道内存插槽,可支持最高8GB容量的DDR2 800 / 667 / 533内存,并且以黑黄两色来区别双通道与单通道的组装方式,利用颜色管理的便利性,使用户避免误插操作。主板设计了一个PCI-E x16显卡插槽,配合高效的PCI-E接口显卡,绘图效能可令您为之疯狂。另外还具有3个PCI-E x1和3个PCI 2.2插槽,提供绝佳的扩展空间。

P5B使用的是标准版ICH8南桥芯片,提供了非常实用的规格支持。如硬盘方面,具有4个SATA 3.0 Gb/s、1个ATA133以及1个Internal SATA 3.0 Gb/s硬盘接口。另外,主板提供一个External SATA 3.0 Gb/s外接硬盘端口,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主板还具有多达10个USB2.0端口,使用户可以轻松应对当前越来越多的USB连接配件。此外P5B内建千兆以太网卡,符合当今宽带网络传输标准。多媒体方面,主板全面升级至8声道高保真音效解码,同时具备S/PDIF输出端子。

让经典延续华硕P5B主板激情上市

华硕P5B并非定位于高端,它更倾向于实用主义,通过摒弃一些普通用户不常用到的功能达到了降低成本的目的。这样一来,Intel最新的ICH8南桥主板就可以得到更广泛的推广。新一代南桥芯片的推出,令主板综合性能再上一个台阶。华硕抢先推出这款更具市场需求的P5B主板,使广大用户不必付出巨额资金就可以使用到面向Intel下一代处理器的P965主板,PXB系列一直都是华硕的经典产品,这次P5B的推出一定可以再次延续这个经典。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