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网吧机箱电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随着双核CPU的大力推广,以及INTEL 2.2版本电源家喻户晓,现在网吧系统也逐渐使用上双核系统,这是电脑配件发展的结果。广州澳捷科技近期推出了先马双核网吧机箱和电源,推荐给大众的网吧系统使用。

  先马双核网吧机箱――全能网际,拥有全国首创的技术:面板的开关键、重启键、USB、音频是可以按照用户的需求上面、中间和下面任意位置放置,这样一来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网吧机箱和自己的电脑桌、机柜不兼容的问题了。

双核网吧机箱电源推荐

全能网际的基本防盗功能:

1.机箱面板防盗功能
2.侧板带有安全锁
3.侧板也支持主板报警功能(侧板打开,主板报警)
4.侧板还支持安装独立的报警器
5.机箱带有电源安装防盗功能
6.机箱后面带有外设的防盗功能(键盘、鼠标、耳机、摄像头防盗功能)

双核网吧机箱电源推荐

全能网际的散热功能:(双核系统的散热要求)

全能网际的面板带有大面积的散热孔,对流式散热更符合双核散热要求
机箱里面采用的是排线的设计,使机箱内空气地流动更为顺畅
硬盘的安装方式增加了机箱的内部空间,更有利于硬件的散热
机箱前后都可以安装散热风扇来帮助散热
全能网际是按照INTEL TAC 1.1的标准来设计的,侧板带显卡散热空和CUP专用导风管(选配)

先马超光游戏版
额定功率300W,峰值功率450W
符合INTEL12V 2.2电源规范。支持多核处理器系统
12厘米静音型散热风扇。噪音低于23分贝
丰富的接口,24PIN/8PIN/6PIN/4PIN和SATA接口一应俱全

  广州澳捷科技为了方便网吧业主,推出了以上优惠的先马双核网吧套餐,详细情况请咨询当地代理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