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情定双七夕 BenQ Joyhub情侣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热恋中的人,喜欢倾诉爱的喜悦,穿情侣装、用情侣手机、戴情侣手表等,恨不得生活中任何物件都是情侣版;常使用电脑的他(她),说不定更希望相爱的对方也使用情侣机呢。其实,BenQ Joyhub的系列台式电脑中,就有两对天作之合的情侣机:“白领丽人”与“金属男人”之间谱写出时尚都市恋曲,而“浪漫女生”与“游戏超人”之间则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爱歌。想要在今年双七夕之际,为心爱的人挑选电脑?BenQ Joyhub情侣机,值得推荐。

“白领丽人”Joyhub雅典与“金属男人”Joyhub慕尼黑

情定双七夕BenQJoyhub情侣电脑推荐

情定双七夕BenQJoyhub情侣电脑推荐

   BenQ Joyhub雅典系列台式电脑,拥有亮丽、雅致的纯白外观,其独特的“便当盒”设计,将人们常用的数据接口等整合至桌面,不必弯腰,便能轻松连接多种数据设备,令爱美的女性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自信、从容、优雅的气质。此外,Joyhub雅典配备8ms(单位:毫秒)黑白响应时间的液晶显示器,带来流畅自如的视觉享受,而敲击键盘仿若轻触琴键,为纤纤玉指带来更多舒适感受。拥有“雅典”,都市新女性宠爱自己,又有了新方法。而宠爱女友的新好男人,选择Joyhub雅典作为七夕情人节礼物送给她,更显体贴关怀。 
   
  与“白领丽人”相恋的,是都市中的“金属男人”。搭载双核技术,同时配备19吋宽屏液晶的Joyhub慕尼黑秉持两元相容的设计哲学,采用简洁的线条,外观极富雕塑感和高科技质感,仿佛一位沉稳内敛、态度严谨却不乏时尚感的“金属男人”。饮下一杯甘甜的红酒,味蕾上竟开始充溢幸福的味道;在街角不经意地停下宝马,竟看到了从未留意的风景;挥起高尔夫球杆,是否只是应酬生意上的需要;片刻的歇息之余,又可曾想起还有个温暖的家在等着你?走出世俗的烦恼,名利只是过时的荣耀。停下匆忙的脚步,生活原该美妙如此。在工作与休闲的间隙,成熟的商务人士,更需要Joyhub慕尼黑,需要拥有超越工作、情感、时间和金钱压力的生活智慧。

  “白领丽人”Joyhub雅典与“金属男人”Joyhub慕尼黑,于都市中相遇、相知、相恋。“东方情人节”七夕之际,买他(她)送给爱的人,许下一辈子相守的承诺。

 “浪漫女生”Joyhub江南与“游戏超人”Joyhub NASA  

情定双七夕BenQJoyhub情侣电脑推荐

情定双七夕BenQJoyhub情侣电脑推荐

  透过糖纸看世界,就连空气也是甜甜的;拥着KITTY猫讲电话,不怕泄露悄悄话;和米老鼠睡同一张床,一起温暖到天亮;给芭比娃娃换上新衣服,让她和自己一样,每天都有好心情……。寂寞的城市,不孤单的生活,只要给自己找到合适的“伴侣”,漂亮的娃娃也好,星光四射的偶像也好,哪怕一块前卫的swatch 腕表,又或者一份名为瑞丽的时尚杂志,每一个年轻女孩子,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梦。BenQ Joyhub江南系列台式电脑,更适合这部分浪漫女生的需求。
      
  Joyhub 江南系列,充分运用圆润可爱的造型语言,借助不同色彩(粉、蓝、紫三色可选)体现心情,适合搭配家具、烘托温馨氛围,非常适合对生活细腻、对色彩敏感、喜欢精致饰物的年轻女生。江南系列每一款都楚楚动人,更采用了多项先进的技术与外设,譬如Senseye显彩科技(令画质逼真鲜活)、8ms极速液晶(令画质更清晰)、X架构人体工学键盘(带来舒适的敲击感)等。

  而“游戏超人”,则是充满幻想与探索精神的Joyhub NASA(探索者),以极具科技感与金属魅力的银色调,搭配深邃、富有质感的藏青色,显示出与生俱来的神秘感。NASA所配备的显示器BenQ FP783,可谓内外兼修:采用创新蝶翼脚座造型设计,仿佛可随时搭载你的梦想启航;8ms极速黑白响应时间,显示器自带SRS环绕音箱,令你仿佛身临游戏现场,视觉、听觉都震撼无比。号称“游戏超人”的NASA,自然配置一流:Intel双核技术及ATi X1300的独立显卡,带来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160G超大容量硬盘,你有再大的好奇心NASA也能包容。若勇于探索未知世界、并富有创意精神,是你心爱的那个他独一无二的标签,那就送他具同样个性的NASA吧。
 他与她,一个是温柔可人的“浪漫女生”,一个是探索未知的“游戏狂人”,他们用Joyhub,传递青涩、单纯的恋爱感。也许在网络上相遇,彼此交谈,也会脸红心跳;也许是一同玩联机游戏,并肩作战,都会幸福不已,江南与NASA,好一对快乐的年轻情侣。

  “东方情人节”七夕,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更特殊的是,因“闰七月”,今年是“双七夕”。想象一下,网络如同七夕夜的鹊桥,将坐在BenQ Joyhub情侣台式电脑两端的有情人连在一起,是否更有一种“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浪漫情怀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