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直飙500外频 技嘉965P-DQ6超频主板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G.T.Y

前言

  1986年,一群满怀理想与抱负的年轻工程师,在实验室中成立了技嘉科技,凭借着队科技产业精准的眼光和敏锐的洞察,技嘉科技得以在主板领域中快速崛起,更成功的在业界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地位。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数字生活,技嘉科技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除了主板外,更拓展经营领域至图形加速卡、电脑周边、笔记本电脑、桌面台式电脑等等。在这20年间,技嘉科技始终秉持高标准的“技术创新、品质稳定”理念,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在过去的20年间,技嘉科技所推出的主板均以稳定著称,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但是在超频领域中,目前为止,我们所能看到的技嘉身影却寥寥无几。

随着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的正式发布,为Cornoe而生的新一代主板诞生了,它就是基于P965芯片的主板系列。技嘉方面为了迎合广大DIY超频爱好者的需求,同时也证明自身在研发方面的实力,一口气推出了3款基于P965芯片的主板,它们都拥有者史无前例的超频潜力,分别是:GA-965P-DQ6、GA-965P-DS4和GA-965P-DS3。

今天,我们要大家介绍的就是,具备500MHz外频超频能力的技嘉 GA-965P-DQ6 主板。

直飙500外频技嘉965P-DQ6超频主板测试

具备500MHz外频超频能力

直飙500外频技嘉965P-DQ6超频主板测试

技嘉 GA-965P-DQ6 主板

  技嘉 GA-965P-DQ6 主板,由Intel P965北桥芯片和Intel ICH8R南桥芯片组成。全面支持Intel新一代65nm双核心处理器,其中包括有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以及Pentium D 处理器,包括时下最为热门的Core 2 Extreme/Core 2 Duo Conroe处理器。该主板采用 533/800/1066MHZ前端总线设计,支持DDR II 533/667/800双通道模式;主板提供6个S-ATA 驱动器接口(ICH8R),SATAII标准;另外,主板板载了7.1声道ALC888音效声卡;Marvell的88E8053-NNC1网络芯片,提供千兆网络功能。

直飙500外频技嘉965P-DQ6超频主板测试直飙500外频技嘉965P-DQ6超频主板测试

技嘉 GA-965P-DQ6 主板

直飙500外频技嘉965P-DQ6超频主板测试

技嘉 GA-965P-DQ6 主板

技嘉 GA-965P-DQ6 采用传统的天蓝色PCB底板,ATX大板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与去年DFI所推出的Venus NF4 SLi-DR Expert相类似,主板上的电容部分全部摒弃容易爆浆的“炮阵”,清一色的改用为铝壳电容,有效的提升系统的稳定性。

直飙500外频技嘉965P-DQ6超频主板测试

技嘉 GA-965P-DQ6 主板

  主板采用前所未有的十二相供电电路,纯铜散热器分别覆盖在处理器附近的MOS管以及南北桥芯片,并用纯铜热管连接。该散热装置不仅提供了优秀的散热与静音效果,更凸显了技嘉主板优良、扎实的一贯品质。

直飙500外频技嘉965P-DQ6超频主板测试

技嘉 GA-965P-DQ6 主板

  利用热管,将北桥芯片所制造的热量带到供电模块的全铜散热鳍片上,再通过CPU散热器周围形成的风道,被动辅助散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板外观
·热管式散热
·主板电源输入部分特写
·南北桥设计一览
·强大的功能芯片介绍
·主板BIOS超频选项
·CPU超频
·内存设置
·电压设置选项
·极速超频测试
·加压超频测试
·功耗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