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四大优势保品质 品味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42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DVD刻录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往曾经困扰人们的刻录时间过长的问题,目前已经得到了较好的解决;而在价格方面,DVD刻录机和DVD刻录盘片也愈发平易近人,许多消费者都将DVD刻录机作为了攒机时的首选。

  然而当刻录速度和产品价格都不再成为瓶颈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开始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了DVD刻录品质上。作为国内知名的光存储厂商,大恒公司敏锐地抓住了消费者的这种需求,推出了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片。其具备的盘基、兼容性、印刷包装工艺、速度等四大优势,为盘片的优秀品质提供了可靠保证。

四大优势保品质品味啄木鸟16XDVD刻录盘片

啄木鸟16X DVD-R盘片

  一、盘基优势

  在盘基的选材用料方面,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片采用了进口优质PC胶料。这样即使盘片长时间在光驱中高速旋转,仍然能够保持稳定不变形。另外啄木鸟盘片还涂有特殊的抗UV涂层,以保护数据层不会被紫外线侵蚀,使数据的保存时间更加长久。

  二、兼容性优势

  不同品牌型号的DVD刻录机,其Firmware固件中的写入优化策略也是千差万别。因此刻录盘片兼容性的优劣,也会对最终的刻录品质产生非常显著的影响。而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片在生产过程中,就已经针对上百种的DVD刻录机进行过优化。其严格的产品检测程序,确保了盘片对于不同品牌型号的DVD刻录机,都能保持良好的兼容性。

  三、印刷包装工艺优势

  有经验的用户都知道,对于高精度的DVD刻录来说,即使是一点点的灰尘也可能导致数据写入错误,因此DVD刻录盘片的包装也显得尤其重要。而除了大厂制造保证品质外,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片在产品包装方面,同样也是系出名门,不同凡响。一方面,其印刷层面采用了高品质的油墨,不但图案清晰精美,而且同时保护了光盘数据层和反射层;另一方面,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片在包装过程中也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无尘生产工艺和真空包装,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四、速度优势

  我们知道,普通D5格式的DVD刻录盘片容量为4.7GB,如果以4X的DVD刻录盘片进行刻录,大致需要耗时15分钟。而作为当前速度最快的DVD刻录盘片,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片在额定速度下刻满4.7GB的海量数据,则只需要耗时6分钟左右,比4X DVD刻录盘片整整节省了60%的时间。显然这样可以大大缩短用户的等待时间,使DVD刻录的过程不再枯燥乏味。其高速快捷的特点,必将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凭借着在盘基、兼容性、印刷包装工艺、速度等四大方面的优势,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片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出众的品质。而且啄木鸟品牌是由中国科学院光学所监制,并且被中国信息业评为行业采购盘片产品的首选品牌,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对于那些注重刻录品质的消费者来说,相信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片必定能够获得他们的青睐。

  硬件精选

四大优势保品质品味啄木鸟16XDVD刻录盘片

四大优势保品质品味啄木鸟16XDVD刻录盘片

四大优势保品质品味啄木鸟16XDVD刻录盘片

四大优势保品质品味啄木鸟16XDVD刻录盘片

四大优势保品质品味啄木鸟16XDVD刻录盘片

花小钱办大事!
低端用户攒机专题

准备好!暑期攒机
八款低中端配置推荐

自已动手不求人
暑期攒机三大件推荐

 低价玩转双核
中高端攒机方案推荐
比白菜还便宜
299元廉价刻录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