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四核有望支持1333FSB 性能升3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41 泡泡网
作者:靳胜春

  据INQ网站报道,虽然Intel此前的非官方消息均显示其四核心处理器Kentsfield以及Clovertown将采用1066MHz FSB,但事实却有可能向更乐观的方向发展。

Intel四核有望支持1333FSB性能升33%

 ES版Intel四核心处理器

  根据我们获得消息,1333MHz FSB是Intel四核心处理器的“扩展目标”,而根据现在的情况,很有可能成为现实。Intel管理人员已经对此进行了确认,我们将对FSB的进一步前进拭目以待。

Intel四核有望支持1333FSB性能升33%

 支持1066MHz FSB

Intel四核有望支持1333FSB性能升33%

 系统显示四个逻辑核心

  在此之前,已经有一批ES版本四核Kentsfield处理器流入市场,一些网友还对其进行了简单测试。Kentsfield四核心处理器相当于将两个Conroe封装在一个基板上,因此虽然具备8MB二级缓存,但是并不是共享8MB缓存,而是每个Conroe独立拥有4MB。这有点类似现在的Pentium D系列。

  这些ES版本的Kentsfield四核心处理器均支持1066MHz FSB,也许零售版本的产品将会提升到支持1333MHz FSB。测试显示,四核处理器在进行多任务时性能提升不小,同时进行4个文件转码,性能比同频双核Conroe快了30%以上。具体测试见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