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显卡!影驰7600GS悟静版今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1:3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sukvi
  从政府解禁网吧政策以来,方兴未艾的网吧产业被重新激活,面对这个高达数百亿元的大市场,每个硬件厂商都不会视而不见。尤其是电脑板卡厂商,迅速推出了各自品牌专门针对网吧这个特殊行业的专用显卡,以求在千军万马中中取得先机。

超值显卡!影驰7600GS悟静版今到货

  影驰在这场竞赛中动作迅速,率先推出了基于7600GS的网吧专用显卡,7600GS悟静版。这款显卡的规格和公版相同,不过是一款针对网吧的显卡,对散热的重视程度超过了超频,因此采用了更加强大由国际散热大厂Arctic Cooling量身定做的纯被动散热器,能够在零噪音的前提下控制GPU的温度,令网吧能有有个清凉环境度过炎炎夏日。

超值显卡!影驰7600GS悟静版今到货

  G73核心拥有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采用了90nm工艺制造,发热相对较小也能够上到很高的频率(比如大部分76GE都能稳定超到650MHz)。不过在这款显卡上,影驰效仿公版设计限制了核心电压,默认频率保持400MHz,发热得到很好控制。影驰7600GS悟静版虽然是非公版设计,不过频率与公版7600GS完全相同,为400/800MHz。

超值显卡!影驰7600GS悟静版今到货

  虽然低电压、低频率的7600GS功耗大幅下降,但影驰在供电方面丝毫不马虎,在主供电模块使用了两颗高品质的1500uF三洋SVP贴片固体电容,立式电感和大量贴片电容保证了显卡长期不间断工作的稳定性;另外一块低通滤波模块也确保了CRT显示器输出清晰的2D图像和锐利的文字,而DVI接口为网吧显示器升级到液晶提供了充分的预留空间。

超值显卡!影驰7600GS悟静版今到货

  整块显卡,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采用的是Arctic Cooling散热片,梯形鳞片设计独特,加大了铝片散热面积。利用空气动力学,使机箱内外温度差而产生的自然空气流通,同时利用机箱电源的排风扇所形成的风道,将冷空气带入,将显卡热量带出机箱。经过测试,7600GS悟静版要比公版有效降低20度左右,在全封闭情况下甚至要比开箱温度更低,保障了硬件安全。而采用散热片式设计,一方面有效的控制了噪音,另一方面因为没有机械运动而大大的降低了损坏的概率。而散热片也要比风扇更容易清理。

  影驰7600GS悟静版不但没有噪音,而且散热性能足以媲美主动散热,Arctic Cooling无风扇散热器长期使用不可能出现问题,特别是清扫灰尘非常方便,大大减少了维护的时间。影驰的这款7600GS悟静版,特别适合对噪音有很高要求的家庭用户或者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网吧业主选用!

  [品牌型号] 影驰7600GS悟静版
  [参考价格] 999元
  [销售商家] 沈阳菲乐电子
  [商家地址] 计算机广场A座 B02岛
  [商家电话] 024-8399002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