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面支持酷睿处理器 映泰945新品七百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1:03 天极yesky
佚名 

  酷睿处理器已于7月27日发售,由于酷睿在主板VRM模块上与之前的775主板不一样,让大多用户选购价格高昂的965/975主板显然是不大现实的,幸好之前的945/865系列通过修改VRM模块可以支持酷睿。不过市面上可支持的主板依然很少,特别是中端的945P主板。为了迎接酷睿的到来,映泰全面支持酷睿处理器,继高端超频主板TForce P965 Deluxe发布,也率先在中端的945P平台发布并发售支持酷睿新品945P-A7A。

  这款映泰945P-A7A主板采用其常用的绿色PCB设计,采用了Intel的945P与ICH7的搭配,支持intel LGA775全系列处理器、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支持 HyperThreading 技术。

全面支持酷睿处理器映泰945新品七百出头

  主板采用了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运用了大量的KZG高品质电容以及半封闭式电感,能够很好的保证主板正常运行以及超频时的稳定。

全面支持酷睿处理器映泰945新品七百出头

  主板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最大支持4G容量。插槽使用了不同颜色的组合,那是双通道内存组合一个显著标志,而且蓝白组合的颜色给人一种非常清新自然的感觉。

全面支持酷睿处理器映泰945新品七百出头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3条PCI普通插槽,2条PCI-E 1 X插槽和1条PCI-E 16 X显卡插槽,提供了4条DDR2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双通道4GB DDR667的内存容量。南桥的ICH7芯片提供了4个SATA II硬盘接口。

全面支持酷睿处理器映泰945新品七百出头

  板载ALC655芯片提供6声道输出,RTL8100C芯片提供10/100M自适应网卡。集成iTE IT8712F-A芯片,实现了非常完善的硬件监控功能,如CPU/内存/芯片组的电压温度和风扇转速等等的监控及设置。

  在现在965P主板普遍千元的情况下,只要710元就可以把支持酷睿的945P-A7A带回家。在良好的做工用料支持下,及映泰产品一贯的稳定,也让人放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