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热销中关村 爱国者液晶F725惊爆价1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8:48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爱国者液晶F725打出又一惊爆价格,由1499元再度降价100元,低至1399元,达到17寸液晶的冰点价位。这款8ms液晶,以高质优价在中关村的销售热度不断升温。

热销中关村爱国者液晶F725惊爆价1399元

  随着暑期以来,许多显示器商家纷纷争夺市场,产品频频“跳水”,火爆的液晶显示器市场令人眼花缭乱,消费者要在这个时间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必需要有一双识珠慧眼。爱国者液晶F725正是这场暑期价格大战中的一粒闪亮珠玉。

  
17寸

液晶 亮出最低价位

  F725上市以来一直以其典雅、冷静的气质微笑面对用户,成为一款主流LCD。全黑色外壳是其卓越和冷静的良好体现,17寸的娇俏身形则更增加了其灵动的感觉。银色的OSD菜单按键,设计精巧,与黑色机身完美搭配。显示器底座为方形钢化材质,支撑力较好。颇具气质的“表”现和精良的制作工艺是其吸引消费者的前提,而同时拿F725与市场上的17寸液晶对比可以发现,F725的这次降价是目前该类产品达到的最低价位。让消费者获得最大的实惠是产品受到市场肯定的原因之一。

  
高性能参数 优秀品质保证

  亮出低价位的F725在产品综合参数的对比中是相对较高的。300cd/㎡的亮度,并承诺零亮点的性能使其稳居主流产品地位。F725更提供了三段亮度独立调节,可在文本、游戏、电影模式中自由切换。0.264mm的显示器点距为市场主流显示器点距标准,8ms的响应时间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500:1的对比度更能够实现亮丽纯正的视觉效果。综合F725的总体性能参数,其绝佳的品质是同价位产品中最优秀的,绝对是一款高

性价比的超值产品。另外,显示器还设置了先进的顶部散热口,能有效保护机器内部原器件,让用户放心轻松地使用,没有后顾之忧。

  
学生攒机 最佳选择

  暑期到来,用户大多打算利用这段时间攒出自己的DIY电脑,特别是对于已经放假的学生一族。作为学生,这个阶段购买高价产品是不合算,更不理智的。2000元以下的产品足以能够让学生们做个地地道道的网民。此外,宿舍的居住环境一般都有所局限,放一台很大的显示器往往是条件不能允许的,而17寸大小的液晶则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更多的空间。具备所有这些优势的F725液晶当然是学生们的不错选择。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F725的性能完全能够满足学生们的使用需求,8ms响应时间,三段亮度独立调节,可在文本、游戏、电影模式中自由切换,既不耽误学习,又能放松娱乐,何乐而不为呢?


  阅读关于 爱国者显示器 爱国者F725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