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诺促销火爆,渠道热力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7: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68元的独立功放音箱!这是国内多媒体音箱巨头三诺公司拿出不久的杀手锏。这款iFi-311,一举将独立功放的入门价格降到了268元,从而成为了市场上价格最低的独立功放音箱,并且将独立功放设计正式带入了市场入门价格里。

三诺促销火爆,渠道热力十足

  三诺在成功推出iFi-331、iFi-321、iFi-601之后,推出这款极具性价比的iFi-311。iFi-311与其它几款音箱一样,也拥有纯粹的“独立”贵族血统。独特的功放系统外置设计,能够大大减少音箱的谐振、避免了温度与磁电对音质的干扰,使得音质表现更“纯”、更“净”。对于三诺独立功放产品这一特点,无论媒体还是消费者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现在三诺“独立军团”在全国展开了赠送精美五件套美甲套装的促销活动。这个活动对本已势头强劲的iFi独立功放音箱更是推波助澜,iFi-311让渠道留住了大量有购买经济型音箱意愿的客户,而iFi-331、iFi-321则分别剑指高中端客户,加之精美礼品相送,让客户也感到心满意足。

  现三诺音响渠道热情高涨,全国经销商都积极建立三诺标准的销售形象、争创销售售后金牌服务。暑促期间三诺各区域平台展开现场展示活动,和消费者进行互动体验;同时也加强了与当地媒体的沟通,把最新最快的音箱资讯传递给媒体。三诺许多区域平台还在三诺促销活动的基础上丰富了针对当地的促销内容,力求暑促大捷。三诺音响优秀的产品为三诺渠道带来了信心,百花齐放,万家争鸣,这里流动的是无穷的活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