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X10集成主板G965成Conroe成败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41 IT168.com
作者:巴斯光年   

  【IT168 资讯】Conroe能否盛行,集成芯片组尤为重要,但是现在肩负Intel未来希望的G965却一拖再拖,原计划7月27日,现在看来至少要本月中旬才可以了,这样一来恐怕对Core 2 Duo处理器的第三季度出货有很大的影响。

现在只能是由上一代945G来挑大梁。G965预计将是业界第一款支持DirectX10的IGP产品,拥有全新的ClearVideo技术,支持H.264硬件解码,Intel对它抱有很高的期望,而制作如此复杂的IGP产品对于没有多少显卡技术经验的Intel来说也是非常大的考验。

G965最大的考验来自驱动程序,驱动程序的编写进度甚为缓慢,阻碍了Conroe第三季度的推广。由于今年上半年消费者大多都在等待intel、AMD的新品和降价,因此主板厂商们的销售业绩都不太好,市场预期第三季度是个旺季,但是G965先来泼了一盆冷水……

ATi被AMD收购了,预计未来不会有太好的Intel平台IGP产品,Intel也不会再向ATi求助IGP,而nVIDIA方面也没有Intel平台的IGP产品,因此G965可谓背水一战,压力很大!

 
DX10集成主板G965成Conroe成败关键!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