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LI技术被全球PC制造商选中配套CORE2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43 天极yesky
 

  NVIDIA近日宣布,全球众多领先系统制造商在推出发烧级游戏Intel Core 2 Duo系统时,均不约而同地选定了NVIDAI SLI技术。实际运行证明,在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搭配一块NVIDIA nForce4 SLI X16或NVIDIA nForce 590 SLI或570 SLI主板和1个、2个甚至4个GeForce®图形处理器(GPU)时,无论从系统水平还是从游戏性能上看,这个组合方案都是无以伦比的。这一组合早早就得到《Maximum PC》杂志等领先技术刊物的追捧,这家杂志在其2006年梦幻机型封面报道中,选择了基于NVIDIA nForce 590 SLI技术的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兼容主板和双GeForce 7900 GTX GPU的组合方案。

  《Maximum PC》杂志资深编辑Gordon Ung写道:“我们想要的是能够支持2个x16 PCI Express与GPU连接并可以升级到Quad SLI的芯片组。NVIDIA nForce 590 SLI的Intel版芯片组,配以XFX的超频XXX GeForce 7900 GTX SLI显卡,可以达到最佳的性能。”

  Hot Hardware的Marco Chiappetta也对NVIDIA nForce4 SLI X16媒体和通信处理器(MCP)的性能赞不绝口,它使公司的所有产品战略都能够支持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Chiappetta写道:“这款采用 NVIDIA nForce4 SLI X16 MCP的

华硕P5N32-SLI SE主板,在与Corsair的TWIN2X2048-6400C3内存组件、一对GeForce 7900 GTX显卡、以及一个Core 2 Extreme X6800 处理器相结合后,创造了迄今为止我们所见的最高基准得分!”

  NVIDIA SLI产品系统目前包括从电源单元到内存的320多个部件,这套系统所达到的性能水平、良好的软件兼容性以及广泛的产品范围,都在不断推动世界领先的系统制造商采用NVIDIA SLI这项技术。而这些制造商都对把尖端的Intel Core 2系统推向市场感到兴奋。

  美国高性能台式机制造商Alenware’s Worldwide Product Group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k Azor表示:“在采用NVIDIA SLI技术的获奖系统产品方面,Alienware一直保有广泛的成功记录。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用NVIDA SLI技术来武装我们功能强大的新型Intel Core 2 Duo系统,包括Area-51 ALX和Area-51 750。因为我们在性能方面的卓著声誉,客户只会期望我们提供最优秀的产品,而NVIDIA SLI和Intel Core 2 Duo的组合帮助我们创造的系统确实满足了客户的高期望值。”

  Mesh Computers的营销经理Nick Walter说道:“游戏玩家想要最出色的平台,目前看来就是Intel Core 2 Duo和NVIDIA SLI的组合。英国评论家已经对我们的Mesh Elite Extreme SLI系统表示热烈欢迎。有了NVIDIA nForce SLI X16 MCP与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的搭配,我们坚信客户将同样为它强大的游戏功能而激动不已。”

  目前,提供基于NVIDIA SLI技术的Intel Core 2 Duo系统的全球系统制造商包括:ABS、Alienware、Alternate、Amax/Ajump、Atelco、Carri、Casper、CyberPower、Everest、Evesham、Falcon Northwest、FDC、HCL Infosystems、Hyrican、iBuyPower、Infinity、Komplete、Kraftway、Levi、Maingear、Mesh、Monarch、Next、NTT、Paradigit、PC Club、Polywell、Quiet PC、Sahara Computers、Scan、SHG、Starmaster、Systemax、Tarox、Topnotch、Velocity Micro、Vicious PC、Vigor Gaming、Vobis、Voodoo PC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