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质高价不高 神舟新款酷睿2台式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02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日消息】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Core2正式发布,台式机的处理器大战又开始。小编近期得到消息,在同一时间,神舟首款Core2电脑——新瑞E600T也同步上市,配17寸液晶显示器仅售6999元。

质高价不高神舟新款酷睿2台式机上市

质高价不高神舟新款酷睿2台式机上市

  新瑞E600T的配置如下:E6300处理器、主板采用Intel975X+ICH7R芯片组、1G DDR-II内存、160G SATA硬盘、256M G7600GS独立显卡、17寸大屏

液晶等配置在目前高端机中并不常见。

质高价不高神舟新款酷睿2台式机上市

  新瑞E600T采用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主频1.86GHz,2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EM64T技术、EIST增强Speedstep功能、EDB病毒防护技术等先进技术。该处理器虽然保留了FSB(前端总线)的概念,但摒弃了以高流水线、高频率的NetBurst架构,采用了类似于PentiumM的短流水线、低功耗设计。并且采用的是共享二级缓存设计,有效的避免了目前SmithField、Presler双核处理器需通过前端总线才能相互访问的瓶颈,是处理器架构上的一次革命。

  主板采用Intel975X+ICH7R芯片组,板载ALC880音效芯片,支持7.1声道输出;网卡芯片支持10M/100M/1000M;ICH7R南桥芯片提供了4个SATA2硬盘接口,支持3GB/s的高速传输,同时还提供一个PCIExpress16X插槽、两个PCIExpress8X插槽、一个PCIExpress1X插槽,一个IDE接口,最高支持8个USB2.0端口。

  神舟新瑞E600T采用新一代Core2处理器的E6300,在多任务处理环境下呈现大幅度的性能提升。对新款Core电脑感兴趣的朋友请到科贸一层神舟专卖店去选购,电话:010-82538728。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查询更多 质高价不高神舟新款酷睿2台式机上市 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