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七喜欣怡5240 奔腾芯+液晶屏的完美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台式机频道

  进入暑期后,各个厂商的促销活动铺天盖地席卷而来。消费者被年年如出一辙的促销活动搞的有些麻木、已经打不起精神了。但是如果机器的配置处于高端,品牌口碑不错再加上超值的价格,那么,不需要太多的宣传,消费者自然也会主动关注!

  日前,七喜电脑传来新品消息,欣怡5240采用Intel 奔腾4处理器,配17”液晶,上市价只要4199元,值得关注!

  从外观上看,这款电脑以静谧的银色为主基调,简洁、优雅,给人一种时尚、凝重的感觉。欣怡的设计不张扬、自清雅,柔和的颜色和线条能够很好地配合居室环境,为你的私人空间提升不少品味。

七喜欣怡5240奔腾芯+液晶屏的完美组合

  这款欣怡5240电脑采用奔腾4 524处理器(主频3.06GHz,1M高速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支持HT超线程),配置了512M DDR2内存,80G (7200转)高速硬盘,DVD光驱,17英寸液晶,集成ATI Radeon X200 PCI-E高性能显卡可供日常3D游戏的系统支持。综合看来,机器的配置比较均衡,可以把整机性能出色地展示出来,而不会出现性能瓶颈。

  另外,更有好消息,在暑假期间购买欣怡系列机型,均可获得价值千元的“快乐家园”正版软件大礼包,包括“素质教育、正版杀毒、家庭娱乐和办公自动化”几大系列,涵盖“七喜媒体中心,译星软件,中望CAD,备份/恢复系统,智能驱动,金山毒霸,金山词霸,WPS OFFICE 2005,金山打字2006,金山彩翼,家庭医生,疯狂英语900句,美国之音,中国游戏中心”等十数个正版实用软件,相当的超值。

  暑假的电脑市场因为七喜而精彩,朋友们快到专卖店选购吧,把自己喜欢的超值电脑抱回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