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飙到1899元 飞利浦19寸液晶再降直逼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elix

  【广东行情】虽然说现在市场上主流的品牌少说也有十几个,而且可能价格都打得很不错,但是真正要说到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恐怕大家最为认同的还是飞利浦、三星这些具有几十年显示器生产历史的老品牌。据编辑了解,目前在不少家庭中还有飞利浦15寸CRT这样的“老古董”仍在服役的,一台显示器能用十年,说明了它的质量和耐用性都是相当不错的。在六月的液晶价格雪崩期间,飞利浦这款最低端的19寸液晶显示器飞利浦 190V6也终于如大家所愿地降破了2000元心理价位关口;而最近它又再降了100元,现在只要1899元就可以买到,性价比已经直逼其他二线品牌的同类产品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宝华大厦H1K3~5号飞利浦显示器专卖店看看。

  190V6虽然是飞利浦最低端的19寸液晶,但它在性能上也属于主流水平,其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对比度500:1,亮度240流明,垂直及水平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响应时间是主流的8ms,使用D-Sub模拟信号输入接口。

飙到1899元飞利浦19寸液晶再降直逼二线

飞利浦 190V6

  飞利浦190V6在外观与其兄弟机型飞利浦 190S6几乎完全一样,它采用了时尚的银黑双色外观,造型继承了飞利浦的欧陆时尚风格、超窄边框设计,整机显得十分大方得体,不管是正式的商务用途还是轻松随意的家用都很合适。190V6顶部也同样有飞利浦特有的灵巧卡槽设计,可以很方便地收集卡片、便笺等片状小物品,合理地利用了有限的桌面空间。

飙到1899元飞利浦19寸液晶再降直逼二线

飞利浦 190V6

  190V6支持sRGB色彩校正技术,可消除不同的显示系统在色彩还原上原有的差异,正确还原显示物体本来的颜色;它还具备了34W的超低功耗,通过了TCO99认证、采用无铅工艺制造,把对用户身体健康的影响减到最低。

飙到1899元飞利浦19寸液晶再降直逼二线

飞利浦 190V6

  另外,购买飞利浦 190S6、飞利浦 190B6、飞利浦 190P6等三款液晶还可以获赠时尚电子手表一块,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过去看看。

  [参考价格]:飞利浦 190V6 1899元(2006年8月1日)
  [咨询电话]:0755-83742863 83742892
  [销售地址]:和氏璧科技 宝华大厦H1K3-5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