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演绎完美夏日激情 八亿时空暑促内外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55 天极yesky
YeskyPC 

  随着暑假临近,IT厂商的暑促大战也已擂响战鼓,几乎所有品牌都已先后出招。火爆的暑促如同这炎热的天气,热得让人透不过气来,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待着消费者。近日,记者从八亿时空获悉,新惊喜激情来袭:八亿时空电脑推出主题为“内外兼“秀”,完美夏日”的暑期促销活动,从2006年7月1日-8月31日,凡购买八亿时空电脑指定型号的飞跃和天际系列产品的用户,都将有机会获得八亿时空公司精心准备的多重大礼,更有机会赢得让人心仪时尚的iPod MP3。一个是时尚典雅魅力无限的电脑,一个是轻薄小巧的iPod MP3,两者都充满了时尚浪漫的气息和品味,两者的结合将工作、生活、娱乐一网打尽,让你实现音随影动、娱乐无处不在的梦想。

  如今暑促PC的价格战已经让很多人对PC有了“戒备心”,都希望在降价之余,产品的性能配置有所保障,购买到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而八亿时空此次的促销,不仅产品覆盖高、中、低端家庭应用市场,同时更分为三大礼品套餐,让用户获得更多的价格优惠和惊喜。用户可以获得256M MP3、关爱大礼包、电脑三件套和显示器擦拭布等颇具实用性的惊喜大礼。最为心动的是,在活动期间,只要是购买八亿时空电脑的用户,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时尚亮丽的iPod MP3等大奖。

  八亿时空此次促销的两款最具代表性产品为飞跃M1150和天际S8220,飞跃M1150是针对主流家庭用户所推出的,应用全新64位架构2.66G频率的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搭配19寸的

液晶宽屏、256M内存、80G硬盘,具有安全稳定的系统和易用的人性化设计,满足了家庭用户的学习、娱乐和工作等全方位的需求。

  双核技术作为目前市场上最红的概念,优势主要体现在能有效执行高强度、复杂和繁重的运算,而天际S8220就是顺应了这一流行技术发展趋势,应用了双核英特尔2.8G奔腾D处理器,1024M内存、160G硬盘、16×DVD光雕刻录机,使用户的任何应用都游刃有余,多任务操作顺畅无比。此外,有了光雕刻录机,用户不仅可以刻录CD、DVD,备份数据、影象资料,更可以在光盘封面上打印出各种图案,随心所欲的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光盘。相对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普通DVD以及COMBO光驱而言,光雕刻录机无疑给予用户更大的自由发挥和DIY的创作空间,使得产品的性价比得以更进一步的提升。

  而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八亿时空

电子竞技大赛(BEG)也将再一次拉开序幕,作为大赛指定机器,从侧面体现出其产品的品质过硬、性能强悍。一直以来,八亿时空正是秉承着优秀产品品质和创新的理念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推动着电脑在中国的全面普及,积极倡导人性化技术及简单易用的功能,引领时尚的潮流。此次暑期出击是八亿时空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具体体现,以应用为主,将产品的实用与外观的时尚化结合,为用户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和惊喜,而今八亿时空暑促战旗已高高举起,暑促号角也已震撼吹响,相信独具慧眼的您,绝不会错过此次良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