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液晶“晶品”PW201 会议桌上的华尔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45 天极yesky
佚名 

  艺术化办公是每个成功人士的追求,而冷冰冰的传统PC似乎总是显得那么得格格不入。自从有了LCD显示器之后,改变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显然还不够彻底。在会议桌上,传统的小屏幕是那么得不便,坐在两侧的人根本看不见;一旦遇到特殊的设计稿,在设计软件中频繁旋转角度,大家都看得晕了;每当要连接U盘或是移动硬盘,又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华硕液晶“晶品”PW201会议桌上的华尔兹

  有什么能够将一切都化繁为简呢?来看看

华硕晶品PW201带给高端用户的答案吧。会议桌上的华尔兹,晶品PW201带给用户的是不同凡响的使用体验:不仅仅是专业的画质表现,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才是其傲然利于高端市场的最大资本。

  【华尔兹舞步 轻盈的时尚】

  在办公会议桌上,因为LCD可视角度太小而无法与众人分享画面无疑是巨大的烦恼。传统LCD采用TN面板,不仅6bit显示的色彩效果不佳,而且可视角度也非常小,为了照顾两边的同事,频繁转动屏幕非常不便。华尔兹舞步轻盈而华丽,以此为精神目标的晶品PW201自然不会接受办公桌上的尴尬。

  晶品PW201采用出色的8bit MVA面板,16.7M色显示效果令人非常满意,而176度的可视角度令坐在侧面的同事也能轻松看到画面,基本不存在因为视角而偏色的缺点。当需要转动屏幕时,晶品PW201的铝合金可旋转底座发挥了巨大作用,就好像一个领舞者,让主持会议地你轻松旋转屏幕。对于一些平面设计稿,或是机械制图,有时候将图片旋转90度看会更加方便。晶品PW201可谓是多面玲珑,在需要的时候完全可以90度旋转屏幕,此时就是10:16的显示效果,能够满足一些特殊的应用场合。

  【享受华尔兹 体验精品魅力】

  每当需要在办公室召开网络会议时,秘书总是忙不迭地寻找摄像头,还需要IT工程师安装并解决一些软件问题。华硕产品以人性化设计为主导,自然以解决用户的烦琐问题为出发点。晶品PW201是全球首款带有百万像素摄像头的20英寸宽屏LCD,配合LifeFrame应用软件,无论是召开视频会议还是制作视频邮件都轻而易举。

  晶品PW201还提供了完整的视频输入端子,每当在开会时需要配合录像机或是DVD影碟机,那么直接使用视频线连接即可,甚至还支持色差端子,确保最准确的色彩还原。对于需要临时使用U盘或是移动硬盘的与会者,此时再也不需要弯腰寻找主机,直接使用晶品PW201所提供的USB 2.0 Hub功能,一切都显得那么轻松简单。

  出色的产品是用来享受的,就像华尔兹一样。你不必去细究其中的技术细节,好好体验优美的过程才是最大的享受。华硕晶品PW201就是这样一款桌面上的华尔兹演绎者,凭借出色的

液晶面板、独立研发的新技术以及细致入微的设计,带给高端用户最华丽的舞蹈。


  阅读关于 华硕
液晶显示器
华硕PW201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