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X10整合芯片组G965推迟至8月下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41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原计划与Conroe同日发布的DirectX 10级别整合芯片组Q965已经被Intel因故推迟到8月下旬。

  作为业界首款DirectX 10级别的整合芯片组,Q965的规格和发布日期一变再变。在6月底,Intel的安排是同步推出Conroe和Q965,但主板厂商表示,Intel迄今仍未出货C-1步进的Q965。据称,原因是Q965的图形子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进行修正。Intel已经通知客户,C-2步进的Q965将解决这一问题,但不会在八月中旬之前出货。

  随着Q965的跳票,主板厂商担心基于Conroe的产品会受到一些消极影响。

  根据G965路线图,最初仅支持DirectX 9,但后来升级至DirectX 10,同时支持Shader Model 4.0和清晰视频技术(CVT),整合的显示核心也被命名为GMA X3000,不过相关驱动程序尚在开发中。

  参考链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