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水海鲜 九州风神铝+铜章鱼仅卖6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00 IT.COM.CN
作者:舞天,编辑/梁希彦

  选用AMD处理器的朋友有福了,今日,九州风神的一款“章鱼”K8C散热器只要65元,而且九州风神还为自己的产品提供了3年的质保,还是相当实惠的。

游水海鲜九州风神铝+铜章鱼仅卖65
 
游水海鲜九州风神铝+铜章鱼仅卖65

  九州风神这款K8C支持K8架构的AMD处理器,最高可以支持Athlon 64 X2 4400+、FX-53等高端处理器。这款散热器的风扇罩有8个支架,因此得名“章鱼”。别致的造型再加上紫白色的搭配十分漂亮。

游水海鲜九州风神铝+铜章鱼仅卖65

  “章鱼”不单好看还很管用,它的风扇尺寸为8cm,大扇叶的设计,风扇的转速不很高,相对噪音也会降低。这款风扇的转速为2600rpm,只发出27dBA的噪音,达到了散热和静音兼得的效果。

游水海鲜九州风神铝+铜章鱼仅卖65

  在底座部分这款散热器采用的是塞铜底座,除了在与CPU最亲密的接触的地方采用散热效果非常不错的铜,而其它部分则采用了纯侣的用料,不但减轻了散热器的自身重量,还减少了成本,可谓一举两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