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低价也响亮 金河田音箱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21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金和田音箱想来就给人一种雄浑的霸气,近日笔者在卖场看到的这款JHT-8311音箱也不例外,此款音箱最近正在降价促销,经销商报价为245元。

[成都]低价也响亮金河田音箱促销中!

  JHT-8311音箱采用黑色外观,红色镶边,凹凸方正的外形外形除了中规中矩之外,更彰显了一种浑厚之感,让人从感官上就认同了此款音箱的质量。侧置功能调节操控,凹凸相间旋钮组合,手感极好,并且此款音箱侧面还提供了个性耳机接口,使得大家在夜间欣赏音乐的时候更加的方便。

[成都]低价也响亮金河田音箱促销中!

  此款木质2.1音箱由一个低音单元和两个卫星箱单元组成,低音箱体积为270(L)*255(W)*236(H)mm,卫星箱单元体积为133(L)*102(W)*150(H)mm。它的低音单元采用5.25英寸大磁铁扬声器,使得低音非常的强劲,而卫星箱单元采用3英寸全音单元,使得中音饱满,高音亮丽。

[成都]低价也响亮金河田音箱促销中!

  性能参数方面,JHT-8311的频率范围为20Hz-20kHz,信噪比为≥60Db,阻抗为8欧姆。此款音箱采用进口 PHILIPS 功放集成电路,有源功率高达60W,整机采用了防磁技术,让我们在欣赏音乐的时候不受外来磁场的干扰。

  对这款音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3F-J10的金河田专卖店看看,或者致电85437111 85437222询问,提及IT168您还将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