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昂达准7600GT就卖799元还送键鼠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6:57 IT.COM.CN
作者:LS-Memory

  暑期已经快过去一半了,各商家都紧锣密鼓的抓紧着自己的暑期促销计划,各家间的暑促战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从X80GTO到76GT,几乎都出现了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最近,几大通路又将256M的纯种7600GT下拉到999元的位置(《搜刮千元最具性价比GF7 选GT还是GS》),同时,昔日在899元的7600GS亦开始下调价格,务求与7600GT的价格差距拉得更大。不过可惜的是,7600GS除了HDTV部分视频回放效果不如7600GT之外,采用DDR2显存的搭配也是其硬伤之一。近日收到来自昂达的消息,其7600GS狂飚版已经下降到799元,由于采用了DDR3显存颗粒,所以在性能上已经与7600GT不相上下。更吸引人的是在这个价格基础上还赠送一套光电键鼠套装,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799元的准7600GS:

 

昂达准7600GT就卖799元还送键鼠套

  昂达7600GS狂飚版核心研发代号为G73,采用90nm新工艺,拥有12条渲染管线,和7600GT完全相同。并且支持NVIDIA Cinefx 4.0引擎,完全支持Microsft Directx 9.0第三代渲染引擎及OpenGL API,支持 NVIDIA Intellisample 4.0高分辨率反锯齿技术、PCIE*16以及PureVideo技术,支持 SLI,能够3D双屏显示,能充分满足现在和未来游戏的需要。

昂达准7600GT就卖799元还送键鼠套

  显卡采用的是非公版的红色六层PCB,布局走线都相当不错,做工也十分精细。6600芯片的发热量一直为人所诟病,而7300GS的核心采用的是90nm制程的技术,发热量控制在一个较低的范围内,所以NVIDIA官方发布的7600GS采用的是纯散热片内嵌热管的散热设计,而昂达7600GS狂飚版仍然采用了散热片+风冷的设计,进一步确保显卡的散热。

昂达准7600GT就卖799元还送键鼠套

  7600GS狂飚版的供电模块都设计在显卡右边,与公版的7600GS相似,采用高品质的日系红宝石低阻抗电容,半封闭的电感线圈,都为显卡提供纯净的电流,保障了显卡稳定运行。

昂达准7600GT就卖799元还送键鼠套

  显卡支持SLI多显示技术,虽然现在的驱动已经支持SLI的软连接,但用SLI桥接器组成的SLI,可以得到更好的性能。

昂达准7600GT就卖799元还送键鼠套
 
 

  昂达7600GS狂飚版采用三星的DDR3显存,1.4ns,显卡的频率设定为450/1200MHz,因为7600GS采用90nm的制程工艺,发热量很低,核心频率还有很大的超频空间;-1.4ns三星显存的额定频率为1400MHz,现在甚至有厂商把-1.4ns的显存超频到1600MHz的频率出货,可见-1.4ns显存超频能力的强劲,三星显存的超频能力也是有口皆碑的。可能还有朋友对搭载了256M显存的显卡的好处还不是十分了解,可以点击(《未来主流 256M高频低价位显卡导购》、《目标Vista 未来式主流显卡全面直击》、《高细节游戏下有我 高端显卡大导购》)等文章查看。

昂达准7600GT就卖799元还送键鼠套

  该两款显卡都采用全接口的输出方式,VGA+TV-OUT+DVI,满足人们不同的需要。

昂达准7600GT就卖799元还送键鼠套

显卡另外赠送的光电键鼠套装

  昂达7600GS狂飚版799的价格,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低的价格,还有超值的光电键鼠套装,近期装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