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河田暑促活动陆续刮出千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6:5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BOX

  7月29日,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在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金河田专卖店举行。仪式上,来自广东博罗县的一位赖姓女士高兴的领到了金河田暑期促销“让生活轻松一点”大型刮奖活动的一等奖:现金1000元!同时还有来自广东省内不同地区的五个消费者也高兴的领取到了二等奖:MP3播放器。

金河田暑促活动陆续刮出千元大奖


  值此暑期之际,又恰逢金河田公司隆重推出又一精品产品——数字系列机箱,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金河田品牌的厚爱和长期以来对金河田品牌的支持,在7月15日至8月底,金河田公司特别推出了“让生活轻松一点”大型刮奖促销活动,来真诚回馈消费者。

金河田暑促活动陆续刮出千元大奖


  在颁奖仪式上,广州金河田经理张龙江先生亲自为中奖的幸运儿进行了颁奖。仪式上,赖女士向记者表示她是金河田产品的忠实用户,这次能够获奖真的很开心,也很幸运,她真诚的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刮中大奖,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金河田公司。同期,金河田南宁、郑州和北京分公司也都举办了颁奖仪式,为刮中一、二等奖的幸运儿现场颁奖。

金河田暑促活动陆续刮出千元大奖


  在颁奖仪式上,来自太平洋网、天极网、IT168、PCHOME电脑之家、eNet硅谷动力和IT世界等各大媒体的记者朋友对现场进行了报道。最后,在祥和和喜庆的气氛中,颁奖仪式顺利结束。

  截止7月29日,金河田全国神州服务平台共刮出大奖现金1000元超过10位,还有更多大奖等着幸运儿,只要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的金河田产品,同样有机会刮出属于自己的1000元大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行动吧,下一个幸运儿说不定就是你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