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UNFLOWER激光鼠 “惊雷”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5: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科技的发展是永无止境的,虽然距离激光鼠的发明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但由于激光鼠具有比传统光电鼠更强的适应能力和更为精准的定位,因此,在短短的这一段时间里,激光鼠已经隐现未来的霸主地位了。

  在06年激光鼠的浪潮中,以专业生产电脑配件产品而扬名业界的深圳SUNFLOWER公司也顺势推出了其06年的激光产品,SF-L108“惊雷”。

SUNFLOWER激光鼠“惊雷”问世

  SUNFLOWER( SF-L108) “惊雷”采用了较为小巧的身材,让对科技充满好奇和新意的潮流女性也能一手掌握,采用半透明材质做成的鼠标底壳,隐隐露出里边的板材设计,若隐若现的泄出朦胧的蓝色,令‘惊雷’充满了科技的味道。上壳部分采用银黑的双色设计,稳重不乏时尚。纯黑的表面配合亮银色块的搭配,恰似闪电划破漆黑的夜空 ,接踵而来的就是滚滚的惊雷了。
 
  另外,SUNFLOWER( SF-L108) “惊雷”采用了断电保护的专利产品设计方案,即鼠标从任何角度翻转90度,作为光源的激光灯就会停止工作,可以有利于保护使用者健康,还有利于提高鼠标的使用寿命,充分体现了SUNFLOWER公司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

  作为专业的电脑配件生产厂商,SUNFLOWER公司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产品也因为过硬的质量而受到消费者的推崇。扎实的做工,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娴熟的技术应用,“惊雷”产品的上市受到追捧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必然,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报价:9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