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绚丽色彩 买微软光学精灵鲨500送缤纷鼠标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29 天极yesky
佚名 

  谁说办公只有黑白灰色调?时尚乐观的你坚持生活充满色彩。谁说鼠标只能有一个面孔?与众不同的你欢迎变化无穷尽。有着六款灵动色彩的微软光学精灵鲨500马上来帮你扮靓办公桌,吸引众人目光,感受至In的时尚数字生活。微软倡导的“活得多彩”就是为兼顾高效商务办公和时尚生活乐趣的人士,提供最好的数字生活新体验。现在购买更为划算:从即日起到8月10日,凡购买光学精灵鲨500(非黑色)的消费者即可获赠精美鼠标袋,为您的精灵鼠小弟穿上时髦外衣。

绚丽色彩买微软光学精灵鲨500送缤纷鼠标袋

  微软光学精灵鲨500精巧紧致,色彩出挑,是今夏时尚OL的制胜装备,五种绚丽色彩点亮办公生活每一天。干净的白色适合周一的办公室,周末刚刚过去,身姿仍然轻盈;周二早上开会,活力的浅蓝色精灵鲨一定会让你思维更加活跃发散;周三要见客户,沉稳的深蓝鼠给人留下成熟的印象;周四下班后是约会时间,带上温柔可人的粉色鼠标吧;周五了,办公室气氛有点松懈哦,绿色精灵鼠像空气清新剂让精力更加集中。

绚丽色彩买微软光学精灵鲨500送缤纷鼠标袋

  经常出差的你看着装满资料的公文箱或结构紧凑的笔记本包,只好仔细计算每一件所带物品的大小,光学精灵鲨500的玲珑身段让你免除这个烦恼,它比普通鼠标占用更小的空间,方便随时携带。小身材亦有大风范——光学精灵鲨500采用微软光学感应技术,配合1.9米的超细电缆线,避免电缆重量造成困扰。设计上更彰显微软的人性化思路——软硬适中的按键回弹力,使用起来极为舒适;透明滚轮上的刻线设计,更保证在长时间使用后,滚轮不会因为手指出汗而打滑。专为笔记本用户量身订制的外形设计和左右对称的造型,使左右手用户都可以方便地进行操作。

  此次赠送的鼠标袋同样拥有多款灵动色彩。袋口的拉绳设计避免鼠标滑出,同时远离灰尘的侵蚀,从此,穿上衣服的光学精灵鲨再也不用在您的大提包内游泳,被无情地磕伤或划坏,让你的办公装备更加完备、方便和时髦。

  你的精灵鲨,你的办公室宠物!要抢先拥有,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光学精灵鲨500的零售价仅为129元,您可以从微软全国精品店了解更多信息。更多精品店信息,请登陆http://www.microsoft.com/china/hardware/howtobuy.asp。另外,现在您也可以登陆当当网http://www.dangdang.com/zhuanti2006/digital/561.shtml点击购买光学精灵鲨500, 享受足不出户的快乐购物。

  阅读关于 鼠标 微软 光学精灵鲨5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