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入不敷出、重要参展单位退出:E3停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01 IT168.com
作者:巴斯光年   

  【IT168 资讯】今日传来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E3即将停办,E3 2006成为这个全球最大的娱乐游戏展会的绝唱。

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向外界透露由于入不敷出和重要参展单位退出,E3组织者目前决定,E3将在明年以及可预见的未来停止举办。2006年E3吸引了全球400余家参展商以及60000业内参观者,每年E3花费的酒店、服务费用达到5000万美元以上,参展商花费的宣传投入总额亦在5000万美元以上。但是如此巨大的投入并没有给参展厂商带来预想的宣传效果,由于众多厂商"扎堆"宣传,激烈的竞争使得E3大展的宣传效果不是很好。

  据美国娱乐网站next-gen美国时间30日报道,E3的主办方娱乐软件协会(ESA)最近决定,将不再举办E3展会。参加E3的游戏公司逐年减少,展会达不到预期效果是停办的主要原因。ESA会长Doug Lowenstein将在48小时内正式宣布这个消息。虽然E3将不再举办,但在每年E3展会的同一时间可能会举办一个规模较小的游戏展会。

    今天E3展会约有6万人前去参观,较去年下降了15%,而EA、

暴雪、任天堂、微软等公司都已开始自行举办游戏展会。比起去E3付出高额的参展费用,各大游戏公司更倾向于举办自己的游戏展会,致使E3受关注的程度日益下降,也是停办的主要原因之一。

 
入不敷出、重要参展单位退出:E3停办!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