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七夕陪你浪漫 PIODATA盘片半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5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夏语
  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连空气中似乎也弥漫着甜蜜的芳香。在这么美丽的时刻,想好为你身边的他(她)送什么礼物了吗?

  珍贵的礼物不在于价值多少 ,而在于你为它花的心思和诚意。有没有想过,为自己心爱的人做一张属于你们的独一无二的盘片呢?在盘片中,将你们从初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将你们生活中每一次回忆都刻在光盘中,作为永久的保存,这份具有特别心思的礼物,相信一定能得到你心爱的人深深的感动。

  美好的记忆,当然要选择优质的盘片才能将美好永久保存。PIODATA先颖刻录盘对每位刻录爱好者来说,已经是非常熟悉的名字了。它不但有很好的兼容性和稳定性,而且还有良好的超刻性能,其8X的盘片在部分机器上更能以12X稳定超刻。并且,PIODATA盘片在与先锋刻录机做捆绑销售的几年中,一直以稳定的性能和优秀的质量而出名,在上市之后的表现更是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最近,为了回馈广大的消费者,以及喜爱和支持PIODATA的朋友,先颖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特别举办了PIODATA 50 片桶装盘片半价蜂抢的活动。从7月20 号起到7月31号为止,凡是在指定门店或网站,你只需要付出70元,即可拥有一桶价值140元优质的PIODATA 50片桶装DVD刻录盘片,价格非常优惠,活动已经接近尾声,预购者要抓紧哦,千万不要错过如此好的机会。

七夕陪你浪漫PIODATA盘片半价促销


  一张薄薄的盘片,却能容纳无限的精彩。这个七夕,就为你心爱的人准备这份特别的礼物吧。
因特价盘片数量有限,每个门市限量供应。更多相关资讯请浏览PIODATA官方网站www.piodata.cn,或拨打800-820-1845免费客服电话,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