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外形媲美手机 三星40GB移动硬盘仅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45 泡泡网
作者:郭闯

    【北京行情】这是一个凸显个性的时代,IT产品更是张显品位的潮流。然而就目前的移动硬盘市场,无论从外形、品质都趋于同质化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令人耳目一新的移动硬盘,应该是时尚的、个性的、轻巧的,是可以带出去“秀色”的硬盘。为了避免自己的新装备一到手就out-of-date,建议大家关注一下以外形简约、时尚著称的三星移动硬盘。

外形媲美手机三星40GB移动硬盘仅699元
三星PRO-25

    PRO-25秉承了三星产品一贯以时尚为主题,产品的外形设计是由三星手机部门为它精心打造的。为了突出时尚感和个性感,整体外观上,该产品秉承三星一贯的时尚特质,表面采用钢琴漆处理工艺,造就华丽视觉效果;机型是前卫新潮的紧凑型设计;盈盈一握间,伸手而及细腻触感从指尖传来;加上共有黑、红、白三种流行色可供选择,充分满足用户个性需求!

外形媲美手机三星40GB移动硬盘仅699元
三星PRO-25

    性能方面,Easy fun的GMR磁头技术/液态轴承马达能确保硬盘数据的可靠性;8M大容量高速缓存,高达5400RPM的转速将占据数据传输速度绝对优势;三星Silentec和Silentseek噪音控制技术,带给用户“感觉不到”的另类舒适,接口良好的兼容性,使得Easy fun应用广泛。

外形媲美手机三星40GB移动硬盘仅699元
三星PRO-25

    三星金将军PRO-25,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到货,产品分40GB和80GB两个规格,80GB的价格是1399元,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切实体验到三星移动硬盘独特的产品魅力,三星已经宣布将金将军PRO-25 40GB规格的价位骤降至699元,整比上市价降了300大元,绝对超值。追求时尚和个性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哟。

外形媲美手机三星40GB移动硬盘仅699元
三星PRO-25

    从《梦想照进现实》到《疯狂的石头》,简约。时尚早已引领了人们生活和思想的风头。三星金将军,easyfun,新上市的产品超强技术实力、简约时尚外观,加上极有亲和力的价格,诱惑你再次享受生活。

[媒体报价]:三星“金将军”PRO-25 40GB  699元  80GB/1399元
 
[联系方式]:鼎好3348  010-826366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