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比看谁降的狠 近期装机最超值液晶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4:36 中关村在线

    产品点评:外形沉稳大气、灰阶6ms响应时间能够胜任FPS游戏。

    参考价格:1490元

    以《超人归来》为主题的明基 FP73G如今已经降到了1490元,在众多17液晶中,这款产品成为了装机用户最受关注的对象。


比比看谁降的狠近期装机最超值液晶推荐(6)
【图】明基 FP73G

    FP73G之所以被明基称为超人机型,主要还有拥有了以下三大绝技:12mm超窄边框、6ms的快速响应时间、提供数字信号输入。FP73G整体设计风格严谨,简练明朗的线条勾勒出产品简洁、冷峻的外形。产品很好继承了原有G系列的整体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再次溶入了新鲜元素。12mm的超窄等距边框是这款液晶最大的亮点,冷峻的外观设计很容易得到商务用户的青睐。

比比看谁降的狠近期装机最超值液晶推荐(6) 比比看谁降的狠近期装机最超值液晶推荐(6)
【图】明基 FP73G

    在性能上,FP73G拥有300cd/m2的亮度,700:1的对比度,可视角度为160度/160度,标准分辨率为1280x1024,响应时间为6ms。作为一款主流液晶,数字DVI-D+模拟D-Sub配备是必不可少的,明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DVI火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比比看谁降的狠 近期装机最超值液晶推荐
·AOC 193SW
·LG L1950SQ
·三星740BF
·优派VX2025wm
·明基 FP73G
·飞利浦170C6
·GreatWall A92
·商家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