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热掀开业特价风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22:01 IT168.com
作者:IT168 茫点   

  【IT168 资讯】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在7月29日上午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在火爆的开业气氛中,e世界开业特价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时尚e族可趁此机会买到心仪的超值IT产品。

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热掀开业特价风爆

  e世界开业期间引爆“开业礼包,超值特价,e世界独享!”活动,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为庆贺e世界盛大开业倾情献上多款特价机型,并有超值礼包相送。清华同方K431笔记本原价6499元,特价只卖5999元;三星L50相机原价1980元,开业期间只售1680元,很多品牌为此次活动都有机型降价,优惠幅度几十上百元不等。

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热掀开业特价风爆
e世界正门

  此次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开业活动可谓是五花八门,多姿多彩,其间安排了八大促销活动,没有购物的消费者也能得到惊喜。

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热掀开业特价风爆
内部柜台

  “e世界夏日送清凉”活动使凡开业期间,送顾客到中关村e世界的出租车司机,均可免费领取冰凉矿泉水一瓶;家长带领儿童逛e世界数码广场,均赠送蒙牛冰棒一支。虽然只是小小的赠送,但在炎炎夏日,e世界这份对消费者的体贴显得格外温馨。另外还设计有像“‘夺宝奇兵’超级数字拉力赛”这样的互动游戏,消费者只需到e世界入口处领取特制宝旗按图索隐,到指定地点盖齐印章,即可获得礼品。

  e世界经营管理方说,e世界开业特价活动的宗旨就是让消费者在这个全新的动感卖场内既感受到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数字生活的愉悦又能真正得到超值享受,而且多数奖项的设置都是不需要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到了e世界就会有惊喜!

  另据了解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开业特价活动会持续一周时间,上班族就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去e世界,周末活动会更精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