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极速派对Ⅱ键鼠套装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22:41 IT168.com
作者:IT168评测中心 neo   

优点:设计简洁,品质不旬

缺点:功能较为单一

    【IT168评测中心】优派的产品线除了我们熟知的显示器外,还有液晶电视,投影仪和电脑外设。优派提供了丰富的外设产品,有键盘、鼠标、多媒体音箱、摄像头与MP3等。我们这次测试的是它的键鼠套装——ViewMate极速派对Ⅱ。

键盘:

  • 紧凑型外观设计,节省你的桌面空间
  • 加强的钢板设计,使键盘经久耐用
  • 静音式按键设计,提供了舒适的手感
  • 特别设计的导流槽,提供防水功能
  • 特殊的键帽印刷技术,键帽经久耐磨
  • 使用PS/2接口,使用与大多数主板接口

优派极速派对Ⅱ键鼠套装试用

    这款CP1210键盘拥有104键,相当传统的设计,并没有提供多媒体键或一些可以自定义的快捷键。键盘的外形中规中矩,而键盘右上角ViewSonic的Logo让整个键盘增色不少。键盘底部使用金属底板,增加了强度。这款键盘的手感适中,柔软中带有一些韧性,但感觉击键到底是缺少一些缓冲。

 

优派极速派对Ⅱ键鼠套装试用

漂亮的LOGO

鼠标:

  • 黑白两款颜色
  • 800dpi安捷伦光学引擎
  • 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操作更加灵活舒适
  • 使用PS/2接口,使用与大多数主板接口 

优派极速派对Ⅱ键鼠套装试用

    这款PS/2接口的光电鼠标外形较为扁平,它适合手掌较小的人。鼠标移动起来很迅速,但缺少对手掌的支撑。鼠标的设计为标准两键,加滚轮,按键感觉清晰,行程短。而滚轮阻尼适中,有明显段落感。鼠标顶部有个银色装饰条,ViewSonic的Logo位于尾部。

优派极速派对Ⅱ键鼠套装试用

在它的左右两侧设计了防滑层,它内部采用了800dpi安捷伦光学引擎

优派极速派对Ⅱ键鼠套装试用

极速派对Ⅱ键鼠套装

    这是一款非常紧凑的键鼠套装,占用的桌面空间很小,它的键盘手感属于比较舒适的类型,适合那些喜欢柔软击键感觉的用户。而鼠标使用了安捷伦光学引擎,保证了足够的精度。这个键鼠套装没有附加更多功能,而且全部使用PS/2接口,对于那些讲究实效的用户还是比较合适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